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伯爵夫人》开幕上海电影节 17日将全国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影片《辛德勒名单》中的“辛德勒”将在16日抵沪,这位享誉全球的影星将为妻娜塔莎·理查森助阵。

  享誉世界的大师级导演詹姆斯·艾弗利新作《伯爵夫人》将在本月17日开幕上海国际电影节,昨天记者从上影集团获悉,该片也确定将在当晚8:30以后开始在全国公映。除影片76岁的导演詹姆斯·艾弗利和真田广之会来沪之外,《辛德勒名单》影片男主角利亚姆·
尼森
也将同期来沪,为妻子娜塔莎·理查森的新片《伯爵夫人》上映助阵。

  凭借《辛德勒名单》提名奥斯卡影帝,演过众多享誉世界的电影如《星战前传之 影危机》等,利亚姆·尼森是中国影迷非常喜欢的海外影星,记者获悉这也是他第二次来沪。不同的是,第一次是为了探班在沪上拍戏的爱妻,来去都十分低调的神秘;这次却是为妻助阵,有望大方和影迷观众见面。目前,利亚姆·尼森和妻子也是好莱坞片商看好的对象,派拉蒙制片公司就邀请他们夫妻主演《狂暴疯人院》,惊悚程度超过《沉默羔羊》。

  据上影集团副总裁许朋乐透露,利亚姆·尼森此行是自愿陪妻娜塔莎·理查森而来。“我们并没有想到他会来,主要是因为娜塔莎在上海拍戏长达2个多月,非常喜欢上海,利亚姆·尼森也对上海的印象很好,两人很乐意再度双双而来。”遗憾的是《伯爵夫人》的男主角拉尔夫·范恩斯由于分身乏术,无法参加开幕式。按照行程安排,利亚姆·尼森和爱妻会在16日就抵达上海做前期准备工作,18日后离开。

  据了解,国内公映版的《伯爵夫人》一刀未剪,保持了整部影片的原貌,片长2个多小时。而中国演员王洛勇(blog)在其中的表现非常不错,英文的口音也非常正宗,但是英达的戏份却被删剪的非常厉害,上影集团表示,“很正常,中国演员戏份本来就不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