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都第六届儿童电影周闭幕 《爱·在路上》荣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下午,由本报与峨眉院线联合举办的2006成都第6届儿童电影周在华协影城落下帷幕。《爱·在路上》荣获“最受蓉城少年观众喜爱影片”奖,该片妞妞的扮演者李晶晶获得“最受蓉城少年观众喜爱童星”奖。

  在本届儿童电影周12天期间,峨眉院线所属的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华协影城、加华影城、龙泉香榭影都、温江泽海等影城,集中展映了《爱·在路上》、《金蝴蝶结》、《乒
乓小子》
、《花开的声音》、《春田花花同学会》《太行山上》《帝企鹅日记》《战鸽总动员》《超人总动员》《雾都孤儿》等10部中外优秀儿童影片。其中,《爱·在路上》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剧组先后来到了成都52中、华西中学、成都SOS村和乡村小学,举行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主题班会,得到了大家的欢迎与认可。同时,儿童电影周还举办了“走进校园、社区、SOS村、乡村小学”等32场公益放映。

  本届电影周期间,主办方还联手成都市

图书馆共同举办了“书香·光影伴我行——优秀少儿图书展、经典电影海报展”活动,精心为儿童设置了“儿童现场自由绘画比赛”、“庆六一少儿才艺大比拼”、“《乒乓小子》趣味
乒乓球
赛”和“我是少儿CEO”等寓教于乐、玩学并重的趣味活动,让小朋友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感悟亲情。

  据统计,本届电影周总放映场次达到了454场,吸引观众3万余人次,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记者卫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