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胡戈新作《鸟笼山剿匪记》专题 >正文

《鸟笼山剿匪记》首播挤爆网站 胡戈称片子不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9:47 信息时报
《鸟笼山剿匪记》首播挤爆网站胡戈称片子不好

攻击方表示,即将开始对鸟笼山进行侦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鸟笼山剿匪记》首播挤爆网站胡戈称片子不好
预告片中,一群士兵在山上准备发动攻击

《鸟笼山剿匪记》首播挤爆网站胡戈称片子不好
预告片中一个长相貌似萨达姆的人发出指令:弟兄们,全体出动!

  网络红人胡戈(blog)的第三部短片《鸟笼山剿匪记》,昨日正式上线,供网友免费下载。由于网民对胡戈此前的《春运帝国》反响一般,这部新的短片能否延续“馒头神话”,随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胡戈没有让大家失望,《剿匪记》昨日一传上网就引来了无数网民争相下载,并使获得其独播权的“六房间网站(www.6rooms.com)”供不应求而差点崩溃。记者在打开网站的时候发现,网页不仅无法显示,还出现了
“遭到恶意攻击”几个字,胡戈则在博客上澄清是由于人太多,网站连不上。

  直言片子不好不值得收费

  《鸟笼山剿匪记》片长48分钟,是胡戈首部正式拍摄的故事片,全部外景拍摄,演员有40位之多,主要演员龚格尔、哈小姚等都是专业人士,连影片的背景音乐都邀请了曾为《神话》担任作曲的王备操刀。

  据了解,影片的成本在20万元左右,虽然对于一部电影短片而言是极低的成本,但胡戈曾透露他为《剿匪记》倾家荡产,并需要变卖器材筹集生活费,所以他对独播网站给出的10万元转让费已非常满意。既然出现经济困,为什么不实行收费观看呢?胡戈对此的回答是:“片子不好,不值得收费。”

  是过热还是遭恶意攻击?

  据悉,短片昨日一传上网,该网站就被网民挤爆,致使昨天上午11点13分,胡戈在博客上留下这样一段话安抚热情的网民,“现在网站暂时连不上。他们已经用掉了网通和电信两个骨干机房的全部带宽,但还是不够。需要观看的朋友请过段时间再看。这个片子一直会在网上,不会消失,所以请大家不要急。”然而,当记者尝试连接网站的时候,却发现出现“遭到恶意攻击”的字眼,那到底网站是遭到恶意攻击还只是网民过分“拥挤”而瘫痪呢?

  记者昨天下午尝试联络胡戈,一位女性朋友替他接听了电话,她表示:“胡戈整个上午都在与网站联系上传短片的问题,直到中午才刚睡下。我们也不知道到底出现什么问题,已经全部交由网站处理。”无论如何,从昨天的情况看来,网民对胡戈的热情依然高涨。

  胡戈这次终于完成了他的首部电影短片,虽然他认为没有《馒头》,《剿匪记》一样会出来,但就承认“馒头”使他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有了他们的帮忙,短片才得以顺利完成;他还同时表示以后恶搞范围不会再涉及国内事物,要把眼光放到国外,以免后顾之忧。时报记者 谭争劼

  《鸟笼山剿匪记》剧情

  “剿匪记”影射海湾战争?

  《鸟笼山剿匪记》的故事梗概是:传言一伙盘踞在鸟笼山的人正在秘密制造一种很厉害的武器——“大杀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缩写),而另一伙人正在密切关注这个传闻。他们派出了自己的特工,打入鸟笼山内部进行侦查。随后他们派兵前来攻打鸟笼山……两分钟的预告片显示了短片的两个重要人物:喜欢打飞机的鸟笼山寨主和喜欢打仗的老乔,许多网友反映道,一个酷似萨达姆,一个则形似布什。胡戈就承认新片戏说了几年前的一场影响很大的战争,但是与电视剧《乌龙山剿匪记》没有任何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