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再战好莱坞 将出演说英语的花木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9:59 东方早报
章子怡再战好莱坞将出演说英语的花木兰(附图)

章子怡将出演说英语的花木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目前正与好莱坞电影大鳄温斯坦公司商谈,有望一连主演三部该公司制作的国际大片。根据《好莱坞通讯》报道,温斯坦公司设在纽约的总部于本周一确认了这一消息,三部影片中包括已透露详情的好莱坞翻拍黑泽明的经典影片《七武士》以及《花木兰》。

  《七武士》:尚未签约

  章子怡上月现身法国戛纳电影节担任评委时,已经与温斯坦方面就新片进行了接洽。但根据章子怡经纪公司WMA的说法,这三部影片合同涉及的细节极为复杂,离最后谈妥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公司表示章子怡本人对《七武士》中女扮男装的农村女孩角色非常感兴趣。与当下互联网上盛传章子怡已签约加盟该片的说法不同,温斯坦表示该片目前尚未有任何编剧、导演或演员与其签约。温斯坦公司亚洲区副总裁贝·罗根日前向《南华早报》透露:“我们目前正在与章子怡的经纪公司商谈有关《七武士》的加盟事宜。但是该片的拍摄计划尚在初期阶段。”2002年,尚在为米拉麦克斯工作的温斯坦兄弟就购得了《七武士》翻拍版权,温斯坦公司独立后该片版权为其所有。而在米拉麦克斯期间,哈维·温斯坦就曾负责章子怡参演的影片《英雄》的北美发行工作,因此与章子怡颇有渊源。

  《花木兰》:她是首选

  章子怡与温斯坦另一部正在商谈中的影片亦与“女扮男装”有关——曾被迪士尼拍成动画电影的《花木兰》。在温斯坦看来,章子怡是代父从军的女英雄花木兰一角的首选。《花木兰》的电影剧本由《卧虎藏龙》的编剧王蕙玲编写。目前温斯坦正在与剧本版权拥有方——中国华映电影公司商谈,最后究竟会直接参与这项计划还是另开拍自己的电影版《花木兰》目前尚不得而知。

  至于章子怡与温斯坦商谈中的第三部影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细节透露,但温斯坦表示一旦确定下来,将很快透露有关该片的具体信息。另外,该公司内部人士透露,这三部影片都将采用英语对白拍摄。而章子怡位于北京的经纪公司目前尚没有对此消息的具体信息予以答复。

  花木兰征战银幕小史

  无独有偶,由北大星光投资1500万美元拍摄的《花木兰》今年3月拿到了电影局的准拍证,唐季礼担任导演,计划于年内开机。该片起用《神话》的制作班底,剧本由《神话》编剧林海蜀和唐季礼共同操刀,目前已经写到第六稿。由于剧本尚未最终确定,女一号“花木兰”的人选也无眉目。投资方表示对于“华映”版的《花木兰》并不知情。

  1927年《花木兰从军》导演:李萍倩

  1939年《木兰从军》导演:卜万苍

  1964年《花木兰》导演:岳枫

  1998年动画片《花木兰》

  2004年动画片《花木兰II》(张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