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晓庆对牛青峰不满 《爱的是你》剧组封锁消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41 新浪娱乐
刘晓庆对牛青峰不满《爱的是你》剧组封锁消息

牛青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晓庆对牛青峰不满《爱的是你》剧组封锁消息
牛青峰

  日前,刘晓庆投资4000万的宫廷剧《日月凌空》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刘晓庆11年后再度出演武则天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著名演员牛青峰因拒演《日月凌空》中武则天的“老公”--唐高宗李治而惹怒刘晓庆,多年的交情付诸东流。

  浓眉大眼、轮廓分明的东北帅小伙牛青峰颇具阳刚之美,是影视圈公认的“东方世界最标准的美男子”,牛青峰曾经因为与刘晓庆的多次“友好”合作和“阿峰”的名字,引
起了外界的诸多猜测。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刘晓庆“

离婚”事件,被一致认为是牛青峰插足。

  笔者获悉,早在今年4月《日月凌空》开机之前,刘晓庆就在不同场合表示“牛青峰是李治的最佳人选”,公开向自己向来就青睐有加的牛青峰抛出了橄榄枝,并开出了相当诱人的片酬邀请牛青峰加盟《日月凌空》。当牛青峰告之他已与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下电影《爱的是你》的合约后,刘晓庆一度表示她片中的另一重要角色“谢瑶环”的扮演者黄圣依,就是单方面解除了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的合约后加盟《日月凌空》的,一再劝说牛青峰也仿效黄圣依,并郑重表态为此不管需要赔偿多少的违约金,将全部由她来支付。但刘晓庆抛出的底线收效甚微,最终仍然被牛青峰断然拒绝,刘晓庆说出去的话难以收回,两位曾经亲密无间的“战友”不欢而散,刘晓庆从此矢口不提“阿峰”。

  对于此事,牛青峰在昨天中午接受采访时告诉笔者,作为艺人,“诚信”应是最基本的素质,不能因为谁更大牌谁出的片酬高就给另一方造成损害,这样会丧失一个艺人最基本的信誉。他之所以拒演《日月凌空》,不仅是一个艺人的职业道德问题,也因为他很看好《爱的是你》这部电影。

  当笔者想采访《爱的是你》的制片方时,被告知剧组对此一无所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