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爱神”张震避谈演孙权 对巩俐赞誉有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2: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张震昨日在台北出席王家卫执导的影片《爱神——手》的电视首播记者会时谈起了自己的新片计划。张震表示,《爱神——手》宣传结束后他将到上海与吴彦祖舒淇、杨佑宁合演《天堂口》。而当记者问及吴宇森表示将邀请张震演出新戏《赤壁之战》中的孙权一事时,张震避重就轻、不置可否,只表示他前晚确实与吴宇森等人吃饭叙旧,但主要还是谈《天堂口》,吴宇森也将担任这部片的监制。

  为了给《爱神——手》的首播式宣传造势,张震还现场复制一只手模,跟海报上巩俐的手相互辉映。张震对巩俐也赞誉有加:“巩俐启发、改变我很多,她对对手有要求,气氛会相互渲染,让我学习很多以往没有过的经验。”他还开玩笑说,《爱神——手》好像是近期他拍摄的电影中,唯一和剧中女主角没传出绯闻的一部。

  

“爱神”张震避谈演孙权对巩俐赞誉有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