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觉在“门”里崩溃 曾连续工作28个小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05 新浪娱乐
黄觉在“门”里崩溃曾连续工作28个小时(附图)

黄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重庆拍《门》(blog)的同时,黄觉(blog)还要见缝插针地赶往上海拍摄《金岸》,所以他就成了典型的“空中飞人”。其实以前这种情况比现在还多,他是习惯了的,但这次不同,李少红的高要求让黄觉吃到了苦头。

  重庆上海两边跑,这让我崩溃

  要说在《门》中哪场戏对黄觉来说最难并且重拍了多条,那就是有一场黄觉去陈坤(blog)家找他的戏。因为之前在上海拍了几天戏再回来,黄觉身上的“门”范儿都跑光了,他怎么也找不回状态。其实那只是个过场戏,可他就是没感觉,而且仅仅是从这边走到那边就要记那么多东西,他一下就崩溃了。

  有一次他连续工作了28个小时,在重庆拍到晚上一点,回酒店迅速洗个脸就上飞机直奔上海,下了飞机就进剧组,一直拍到下午四点。黄觉直喊太累了,说这是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双重折磨。

  有时候我就是大款

  在《门》里黄觉是一个大款,应该说是暴发户,不过黄觉却说这种大款其实很好演,生活中有很多瞬间你会觉得自己挺大款的。就像你很穷的时候,打车突然一屁股坐了一个钱包,里面有两千块钱,那时候的状态就跟暴发户没什么区别,腰也直了,有点压不住自己了。或者跟一帮穷朋友在一起时,他也觉得自己还算挺有钱的。

  看来,生活中的黄觉,还是时常有机会冒充一把大款的。

  游泳戏也要找替身

  大款除了打高尔夫,还游泳,这都是新时代大款崇尚的健康运动。这些“节目”对演大款的黄觉来说也是少不了的,可是平时黄觉不爱运动,会游泳却很少游,并且自称游起来特别难看。

  有一场戏是拍黄觉游泳,一共拍了四条。黄觉觉得很不公平,其他人都在岸上,只有自己在水里。导演要求的是自由泳,结果黄觉却前半身是自由泳,后半身是蛙泳。导致导演不得不找了个替身,这样拍出来才好看啊。

  重庆是一个迷幻的城市

  黄觉喜欢摄影,但拍戏时间紧张,能四处拍照的机会不多,拍戏之前若是起早了他就会拎着相机在大街上走,拍照。

  他对重庆的印象出奇的好。这座城市在他的眼里是迷幻的,为什么那么高的桥总是处在一些奇怪的位置?

  除了城市的建筑吸引黄觉,重庆的小吃也大大激发了黄觉的食欲。他第一次去重庆拍戏就胖了,吃东西吃得特别多,只是后来在两个剧组中来回奔波才又瘦了回来。说起重庆的

美食,黄觉印象最深的居然是路边的大肉包子,几块钱就把他塞饱了。

  每每提起重庆,黄觉都是一副很享受那里的生活的样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