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色戒》男主角倾向成名男星 不排除刘德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11 中国新闻网
《色戒》男主角倾向成名男星不排除刘德华(图)
歌影红星刘德华有望出演《色戒》

  李安昨日一整天持续为新片《色戒》试镜,据了解,李安对女主角王佳芝人选,态度开放,也可能找新人担纲主演。至于该片的男主角,也就是遭王佳芝色诱的汪精卫政权的高层易先生,倾向找“有知名度的男星”。当被问到这个角色可不可能找刘德华饰演?李安低调表示:“不排除,我要先确定王佳芝人选,根据她,再找其它可以跟她搭配的演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两天,李安在台北为《色戒》选角,约有10多名年轻和中生代演员前往试镜,尽管过程极为保密,参加试镜者也多不愿证实或透露细节,但能够有机会参加试镜,接受这位奥斯卡名导面对面试镜,亲自调教演技,相信不管未来有没有获大导赏识录用,众人肯定都收获甚多。

  据了解,这次返台挑选演员,李安深感岛内演员断层问题严重,要找到合乎理想的女主角人选,着实不易。负责替哥哥进行初选面试工作的李岗坦承,要找到外型、演技和气质都合适的王佳芝,恐怕很难,倒是她身边的几个男生如邝裕民和梁闰生,以及几个中年男配角,岛内演员应该满有机会的。

  李岗表示,这部电影中,除了王佳芝之外,戏份最重的就是遭她色诱的易先生,这个角色倾向找成名男星主演。先前大陆媒体盛传,葛优是内定人选,但已遭李安否认。在张爱玲原著中,易先生是50岁中年人,长相也不英俊,不过,电影毕竟不同于小说,强调视觉的感受,角色还是可以稍做改变,外界好奇,李安最后会找哪位华人男星扮演易先生?

  今年初,李安前往香港宣传《断背山》时与华仔对谈,李安还当场招认,他欠华仔一部电影。易先生可能找刘德华扮演吗?李安表示,《色戒》能否成功,挑对女主角王佳芝人选,非常重要,事实上,打从决定开拍这部片起,他就知道非常难找,他不排除找刘德华演易先生,但必须先确定王佳芝角色,才会考虑其它人选。

  李安预定今天上午搭机飞往北京,继续为《色戒》挑选演员,接下来则会转赴上海勘景、选角,并会出席上海电影节开幕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