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群星荟萃《龙虎门》 李小冉突破戏路演打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21:33 新浪娱乐
群星荟萃《龙虎门》李小冉突破戏路演打女(图)

《龙虎门》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群星荟萃《龙虎门》李小冉突破戏路演打女(图)
《龙虎门》剧照

群星荟萃《龙虎门》李小冉突破戏路演打女(图)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群星荟萃,改编自黄玉郎同名经典漫画作品的动作电影《龙虎门》,日前已通过电影局审批,将于7月28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主演甄子丹(blog)谢霆锋余文乐李小冉董洁及导演叶伟信也已确定获邀出席6月18日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届时也将会有最新版的精彩预告片呈献。

  《龙虎门》可谓近年来华语影坛最重要的动作大片,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加上
李小冉、董洁三男二女的全明星阵容和漫画风格吊足了年轻观众的胃口,《龙虎门》也因此早早地卖出了北美及日本等多个地区的版权,足见影片魅力惊人。而因《像雾像雨又像风》《刺虎》《别了,温哥华》七剑下天山》(blog)等佳作声名鹊起的女星李小冉在剧中也是一改以往柔情凄婉的角色,不但首次挑战多场难度不小的打戏,尝试打女角色,还在剧中倒追甄子丹,出演一对欢喜冤家!

  一贯予人沉静感觉的李小冉聊起新戏笑言“这次简直变成了话唠,在感情上也表现主动。因为在剧中深深地暗恋着子丹,所以要追着他不停地讲话。” 反而甄子丹延续酷男路线,和小冉的角色形成对比,“成天对着一个沉默寡言的对手演戏,感觉浑身不自在。” 而几场吊威亚的戏拍下来,李小冉敬业认真的表现也使导演和工作人员赞不绝口,直称她是内地不可多得美貌和演技并重的女演员!

  新戏《薛仁贵传奇》即将在北京登陆,刚结束和李亚鹏(blog)合作的新戏《为爱结婚》的李小冉也是马不停蹄,结束上海电影节的行程之后,又将特别受邀,友情出演新剧《我爱空姐——想飞》,和印小天(blog)张铁林、许玮伦、立威廉等合作。人气爆棚之余,众多广告商也是纷至沓来,才从马尔代夫拍完广告回来的李小冉看来又要继续忙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