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天坑拍摄仍要封景 主拍周杰伦周润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1: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肖东) 随着横店的拍摄渐入尾声,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大队人马已经进驻武隆,要拍摄该片的最后一些镜头。重庆天坑拍摄仍要封景。

  这些镜头以周杰伦周润发的大场面为主。记者昨天打探到,在经过横店的封景事件之后,新画面仍然坚持拍摄影片应保持神秘性,因此在重庆天坑拍摄仍要封景。

  在武隆天坑三峭壁之下,山溪之旁,“黄金甲”剧组已经开始搭建场景,为拍摄周杰伦和周润发的武打戏搭建钢丝。而刘烨陈瑾已经离组,在重庆没有他们的戏。在媒体报道了张艺谋要前往重庆拍戏之后,近日重庆武隆天坑景区的游客骤增,虽然剧组还没有来,可张艺谋要在这儿拍片的消息对景区知名度的提升作用已经显现。虽然近日大雨倾盆,道路拥堵,但景区内的游人仍然不少。一天就增加了1000多人,比往年同期增加了50%以上,很多游客都是慕名而来。

  记者了解到,自上次在

横店发生封景纠纷之后,新画面表示对于摄制组来说,保证影片的秘密仍然是剧组的权利。因此在重庆天坑的拍摄依然要封景,不过是封部分景点,不影响游客。据悉,“黄金甲”剧组进入驿站拍摄之后,将会划出一部分“游客止步”的禁区,现行的入口观光电梯会被封锁,禁止向游客开放,游客需要改走现在的景区出口处。如果剧组需要,禁区将会从该景区天生桥下向天坑下端延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