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张艺谋今晚到武隆 14日开拍《满城尽带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2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武隆下了近半月的雨终于在昨日停了,并露出难得一见的阳光。“电影总算要拍了。”昨日记者赶到武隆时,天坑附近的居民说到即将开拍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都是一脸兴奋。记者昨日获悉,今晚张艺谋及剧组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将全部到达武隆,《黄金甲》14号准时开拍。

  酒店保安数量未增加

  昨日下午,负责接待的仙女山某酒店特别召集员工开了碰头会,落实接待安排。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晚张艺谋带着他的“爱将”刘烨陈瑾等将全部入住酒店。次日,他们将前往片场考察。

  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5幢

别墅已经换上新的床单、被套,两间为剧组特别安排的厨房也已布置妥当。为了不让大腕的生活受打搅,酒店很体贴地将他们的厨房设置在一个套房内,而大腕的随行人员只有稍微委屈地将自己的厨房设置在酒店厨房的旁边。

  尽管大腕即将入住,酒店方面没有额外增加保安数量,更没有为大腕们多派遣服务人员的打算。

  驿站急增工作人员

  尽管酒店看似平静如常,但昨日天坑驿站却来了200多工作人员,远远超过以往的数量。在现场,记者看到4辆道具车停在天坑,剧组特地在电梯处又增加了几根钢索一直延伸到驿站,看来剧组的大量道具可都是“重磅”级的。

  有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剧组还有两百多人员已经到了仙女山镇并在该处入驻。一些锅、碗、瓢、盆,以及烧水用的不锈钢水桶和蒸馒头的蒸格也相继搬往天坑,看来剧组的大锅饭也即将开锅了。(记者 卢圆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