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 《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8:25 新浪娱乐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主创集体合影 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岱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导演马俪文 葛优很开心 邬君梅喜欢这个故事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桃花运》一男骗五女(组图)
丛珊具有知性美 陈瑾认为影片很有意思 范冰冰不怕扮丑 雷瑞琴“一物降一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桃花运》开机发布会 马俪文葛优等主创齐亮相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日),由金鸡最佳导演奖马俪文(blog)执导的电影《桃花运》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刘仪伟和瑶淼(blog)主持了此次发布会。之前媒体纷纷猜测片中几位女主角的人选,究竟谁能让葛优有幸撞上“桃花运”?今天在导演马俪文的带领下,五个神秘角色范冰冰(blog)、丛珊、邬君梅、雷瑞琴、陈瑾终于浮出水面,五位年龄跨度很大的女主角一起登场,上演了一场华丽的亮相。幽默的葛优笑言虽然成功追到五个女人但自己只是配角,绅士的走在最后。

  五个女人一台大戏,发布会现场完全倾倒的性别优势使媒体将焦点都集中在这一男五女将会产生的戏剧效果上。马俪文声称不透露故事、不透露人物关系,只把悬念留给观众。这部电影表达了生活中的

幽默,六个人故事的悬念将与男女之间的沟通有关。即将再次出演“坏男人”的葛优在片中将首次戴上“飘逸”假发,而五位女主角的颠覆演出和激情戏也将成为影片卖点。

  葛优变身追女达人 无影像激情戏上演猫鼠大战?

  本片第一个亮点便是定下葛优来出演这个“征服”五个女人,撞上桃花大运的男人。初听“桃花”二字,让人不禁想到葛优在《手机》中与范冰冰纠缠不清的经典桥断。葛优说虽然自己先后“征服”五个女人,成为猫鼠大战的胜利者,但也只是充当配角。至于为什么能如此成功的洞悉女性心理,成为追女达人?葛优表示只有看了影片才知道,也许自己能够成为男人教科书的范本。究竟葛优会是忠厚老实的传统男人,还是大智若愚、风流倜傥的骗女高手?答案只能等影片上映时揭晓了。

  对于影片中将会出现的激情戏,葛优表示激情戏只是片中的一部分,并不是非常直白的表现,并笑称可能只用声音来表现,让观众听着声音来“看”这段激情戏。

  女主角跨越各个年龄层 范冰冰成葛优第一个“牺牲品”

  范冰冰、丛珊、邬君梅、雷瑞琴、陈瑾,五个女人跨越了20、40、50三个年龄层,不禁让人再次对影片的剧本产生好奇,对葛优的追女手段好奇。常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五个女人加上一个导演不知道会不会弄出一锅乱炖。之前宣称将会为戏扮丑的范冰冰今天依旧靓装登场,葛优笑称她将是第一个被“骗”的女人。范冰冰表示自己愿意为戏牺牲,不过在片中的扮相只是很自然的演出,不化妆而已,不会象赵薇《少林足球》中的扮相那么夸张。

  马俪文乘胜追击 不可思议的剧本颠覆男女关系

  新人导演马俪文的电影《我们俩》去年先后拿下了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以及金鸡电影节最佳导演、女主角等大奖。凭借小成本电影飞速蹿红的马导因各大奖项的垂青,迅速得到了片商关注,为本片拿到2千万的投资。《我们俩》中两代人的普通故事被马俪文讲述的自然流畅,不难发现这是一个注重人文情感、感情细腻的导演。在发布会上马俪文向主持人喊停,拒绝接受吹捧,相信这种对电影真诚的态度和低调作风将把马俪文推向事业另一个高峰。

  女主角之一的邬君梅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个剧本让自己觉得不可思议,虽然制片方拒绝剧情内容,但是单单根据这五女一男的故事、长发“飘逸”的葛优征服跨越各个年龄层的女人,这些因素便足够产生一个颠覆传统男女关系的电影。去年火了一把的《无穷动》在高调阐述女权主义的同时,也显露了社会进步与传统观念脱轨的尴尬。不知道《桃花运》让人在笑过之后,会产生怎样的社会效应。胡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