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夜。上海》专题 >正文

《夜。上海》杀青 “孔雀”哥哥变赵薇弟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9:35 新浪娱乐
《夜。上海》杀青“孔雀”哥哥变赵薇弟弟(图)

冯砾在片中变身为赵薇弟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上海》杀青“孔雀”哥哥变赵薇弟弟(图)
赵薇与冯砾对手戏

《夜。上海》杀青“孔雀”哥哥变赵薇弟弟(图)
张一白给赵薇、冯砾讲戏

《夜。上海》杀青“孔雀”哥哥变赵薇弟弟(图)
顺利杀青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激动星影视有限公司和日本电影眼娱乐株式会社合作拍摄的电影《夜。上海》在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前几日已经在上海杀青了。

  这部汇集了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日本四地等众多明星的影片虽然早前因为上海的大雨而打乱了原来的拍摄计划,不过剧组还是在顺利的拍完最后一场戏之后如期完成了整
部影片的拍摄任务。最后一场戏是在赵薇扮演的姐姐林夕和冯砾饰演的弟弟林家宝之间展开的。弟弟因为想去日本留学而希望变卖父母留给姐弟两人唯一的房子,姐姐却为了留住房子、又在弟弟的一再恳求下拿出了自己存了多年准备用来置办嫁妆的钱给弟弟,虽然弟弟对姐姐给自己的钱太少并不满意,但是却因为姐姐可以为了他而拿出自己置办嫁妆的钱而感动。当天拍摄的这场并不是一场气氛轻松的戏,不过在摄影棚内的拍摄现场大家都表现的非常积极又努力。赵薇也因为即将结束拍摄而显得异常的兴奋,在拍摄的间隙,还不断的跟现场的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

  由张一白导演的这部《夜。上海》除了赵薇本木雅郭品超等演员之外,大家还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面孔,在电影《孔雀》中饰演张静初(blog)哥哥的演员冯砾,此次在影片中饰演的是林夕(赵薇饰)的弟弟林家宝。虽然之前就已经跟赵薇认识,不过这次确是第一次的合作,冯砾表示刚开始合作时,其实有一些紧张,虽然之前就已经认识,不过一直把她当做一个大明星看待,通过此次的合作,跟赵薇却成了好朋友,他表示赵薇的表演非常有爆发力,演起对手戏来感觉很好,她私下也是一个很仗义的人,常常都会请剧组的人吃饭。看来赵薇的好人缘自然是不在话下,跟她合作过的演员对她都是赞不绝口,早前同样是在这部戏中的男主角本木雅弘也都表示合作非常愉快,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次的合作。

  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剧组工作人员将开始进入影片的后期制作阶段,由于导演希望这部戏的制作更加精良,所以影片《夜。上海》的后期阶段将会耗费很长的时间,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在全亚洲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