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桃花运》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葛优自谦男配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2:59 重庆晚报

  昨日下午,京城“桃花盛开”。电影《桃花运》在北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马俪文、男主角葛优和五位女主角邬君梅、陈瑾、丛珊、雷瑞琴、范冰冰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如此一个暧昧的片名,这样一部幽默的影片,让现场发布会的气氛轻松愉快,笑声不断。

  片名也叫《英雄泪》

  导演马俪文说,这部电影最大的卖点是故事,影片反映的是男女之间的沟通和相互征服。影片另外一个名字叫《英雄泪》,可以解释为“累”或“泪”。这个电影是导演自编自导的,我们影片里的“骗”只是一种形式。马俪文说,在剧本创作阶段,她曾经参考了许多身边女性朋友的亲身经历,思考她们是如何被男人征服的。马俪文说,她发现男人就是靠很多小事和细节来征服女人的。

  葛优自谦男配角

  作为片中的惟一男演员,葛优在片中留起一头艺术家的长发,然后骗了五个女人的感情。他说,这个角色肯定会受欢迎,因为如何骗是每个男人心目中的悬念,女人也应该反思,学会保护自己的技巧。当被问到葛优骗五个女人的顺序时,他

幽默地说:“当然是从最小的下手。第一位是范冰冰,然后是邬君梅,她演的是个比较善良的女人,下一个是雷瑞琴老师,最后是陈瑾,同时丛珊也出现。”葛优说:“实际上她们是五个女主角,我是一男配角,我就是一主持人,把她们那些事都给串起来。”

  五朵“桃花”都很强

  邬君梅说她是一口气把剧本读下来的,“看完之后我很想演那个角色,希望观众不要过多去猜测剧情,带着空白和空间去看。”暂离《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陈瑾说,这部戏的话题很有意思,葛优演的是个骗子,但是我们也有眼睛啊,我很同情他,他付出了身心和体力。范冰冰则笑说,葛优这次要报仇,“《手机》里是我骗他,《桃花运》里他骗我,他这次可能要向我报仇。”丛珊则显得有些神秘:“我是一个神秘的女人,也是一个局外人,但是从别人身上可以看出她曾经被骗过。”

  葛优:激情戏是用来听的

  葛优平时极少有演激情戏,这次“激情迸发”,一次就和“五朵桃花”激情起来。聊起这个话题,葛优自有一番妙论。

  问:葛先生您在这戏里面是不是和五个女性都有“激情”?

  葛优:有一部分,但这个不是主要的。

  问:肯定肯定,观众也没那么低俗,不会当做主要的。

  葛优:我们这激情戏不是直观的,有时候是耳朵听的。

  问:是您的耳朵还是我们观众的耳朵?

  葛优:观众的耳朵听。没有画面,只有声音。

  问:发行方或者是制片方可能会把激情戏作为重点,对您来说会不会有心理障碍?

  葛优:没什么障碍。这个戏只是很少一部分,而且刚才也说了,你也看不见。周秋含/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