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葛优戴假发遮光头 演《桃花运》艳福无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4:05 北京晨报
葛优戴假发遮光头演《桃花运》艳福无边(组图)
主演主创合影

葛优戴假发遮光头演《桃花运》艳福无边(组图)
葛优

  昨天,马俪文(blog)执导的《桃花运》在京开机。范冰冰(blog)、邬君梅、陈瑾、丛珊、雷瑞琴5位年龄不同、风格各异的女演员同时亮相都没能吸引住媒体的聚光灯,只是给葛优的出场制造了众星捧月的效果。媒体的问题大都冲葛优而发,他流畅接招的同时也不忘展示一下“葛式”幽默。

  谈导演

  跟她合作有好处

  葛优是冯小刚导演的老搭档,同时他也乐于和年轻导演合作。去年葛优出演了刘秉坚的惊悚片《窒息》,今年他又交上了马俪文的《桃花运》。葛优表示,之所以会接《桃花运》,一方面是自己看好导演马俪文,另一方面因为《桃花运》的故事吸引人。葛优用“热闹”来形容《桃花运》的故事:“挺热闹的一故事,以前没见过这样的事,挺有意思的。”对于导演马俪文,葛优倒是不乏赞美之词:“我看过她拍的前两部片子,觉得她表现人物的角度很有意思,细节表现得很好。”停顿一下后,葛优说起了“实话”:“还有就是,她的状态正在往上走,这时候上她的戏对我们演员有好处。”说完还嘿嘿地笑了起来。

  说影片

  激情戏得用耳听

  在《桃花运》中葛优和五个女人都有感情纠葛,其中自然少不了激情戏。谈起激情戏来葛优可是没有半点尴尬,标志性地坏笑两声后说:“激情戏有,但不多,而且不是直观的,有时是要用耳朵听的。”葛优的话立马儿逗乐了台上的5位女演员,她们有的掩口而笑,有的一边笑一边指着葛优。一段笑声后话题转移到葛优在片中的长发造型上。原来为了配合片中角色,葛优将一改光头造型,戴上假发,充一回小资艺术家。葛优自称只在很早之前留过长发,这次能重温旧时岁月也是一大快事。他说着还现场演示起当年的长发有多长。葛优垂下头,将右手放在离额头一尺左右的距离,笑着说:“就这么长,甩下来可以用牙齿咬住。”主持人趁机大开玩笑,说不知葛优原来还玩儿过摇滚。

  论角色

  我是一个主持人

  一部戏中只有自己一个男主角,还能同时和5位女演员搭戏,葛优自己也认为“这种事情不多见”。虽然是《桃花运》中不折不扣地男一号,葛优却自谦为“男配角”。他指着5位女演员说:“她们是女主角,我只是个男配角。我其实就是个主持人,将这些女人的故事串起来。”由于葛优曾在《手机》里扮演主持人,还因此引发了一场口水战,主持人刘仪伟趁机拿葛优的话打趣,“规劝”他演戏就演戏,不准提主持人,否则自己就告他影射。葛优也作顿悟状,赶紧说“对不起”。

  在外人看来,葛优演《桃花运》是“艳福无边”,能和5位女星对戏。不过葛优却撇清跟“桃花运”的关系:“这不是我的桃花运,是各位女主角的桃花运。简单地说是我骗了她们,但从她们的角度看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晨报记者 杨莲洁/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