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桃花运》正式开机 葛优“交待”激情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5:31 华商网-华商报
《桃花运》正式开机葛优“交待”激情戏(附图)
葛优

  葛优光光的脑袋将“长”出一头飘逸的长发,并将以艺术家气质触动五位女主演的心弦,产生一连串的感情纠葛……2006年的夏天,葛优艳福不浅。他接演的新片《桃花运》昨日在北京正式开机。据记者采访后获知,葛优与导演马俪文、女主演范冰冰、丛珊、邬君梅、雷瑞琴、陈瑾等六个女人一起出席了开机发布会。谈起在电影中与众多女角的激情戏,“狡猾”的葛优看上去早已酝酿好怎么对付媒体,他表示,不需要多少画面,听声音就够了。

  最先向范冰冰“下手”

  葛优结束了冯小刚执导的《夜宴》拍摄工作后,一直在细心挑选剧本,最终接下了由马俪文执导的《桃花运》。记者昨日从片方了解到,葛优接戏的标准是“尽量不重复以前的角色”。而这部新片中,他是第一次跟5位女主角搭戏,“实际上她们是五个女主角,我是一男配角,我就相当于主持人,把她们那些事儿都给串起来。”据悉,这五个女人年龄从20岁到50岁,跨度颇大。昨日,葛优和众位女主演为“到底是谁骗了谁”争论了半天,结果大致是:曾经和丛珊有过一段感情纠葛的葛优先骗了片中年龄最小的范冰冰,然后是邬君梅、陈瑾,最后却被雷瑞琴骗了。

  在这部电影里,葛优光光的脑袋上将“长”出一头飘逸的长发,而正是这种艺术家气质打动了以上五位女人的芳心,葛优称,戴头套不会影响他发挥演技:“我在《手机》里就开始(戴假发)了。现在化妆的水平很高,头套做得很真实,看不出来是假的。”葛优还说自己当年也曾留过长头发:“原来的头发长到可以用嘴咬住。”

  激情戏中听声音就够了

  与五个女人都有感情纠葛,激情戏看来将是该片的一大卖点。昨日被问及这些场景该如何演时,葛优和导演似乎对答案早有准备,表示片中的确有激情成分,但不是主要部分,葛优说:“我们这激情戏不是直观的,是用耳朵听的,用观众的耳朵听。”他还承认,表演时的声音会是他本人的。那演这样的激情戏会不会有心理障碍?葛优立马回应:“没什么障碍。”

  对片中那么复杂的男女关系,葛优直呼:“没有这么好的体力。”陈瑾也跟着附和说:“这个戏中葛优确实不容易,身心都付出了很多。”马俪文则开玩笑说,如果这部电影不叫《桃花运》,则很有可能叫《英雄泪》,因为葛优扮演的角色实在太不容易了。不过她又表示,这部电影绝不仅仅是“谁骗谁”那么简单,而是反映了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沟通问题,希望能带给观众一些思考。

  对于即将到来的父亲节,葛优昨日也

幽默地谈到怎么过节:“他(指父亲葛存壮)说让送‘桃花运’!”说完后还保持一本正经。本报记者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