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夜。上海》专题 >正文

《夜。上海》温情收尾 赵薇爱请客广结人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7:05 重庆商报
《夜。上海》温情收尾赵薇爱请客广结人缘(图)
赵薇与冯砾拍摄最后一场戏

  本报讯(记者 高咏梅 驻沪记者 文峻峰) 赵薇、本木雅弘和郭品超等明星加盟的新片《夜。上海》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拍摄,昨日在上海顺利杀青。记者通过采访导演张一白得知,该片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在全亚洲上映,而他自己将于10月回到家乡重庆,开始另外一部情感剧的拍摄。

  《夜。上海》温情收尾

  昨日的最后一场戏在姐姐赵薇林夕和弟弟林家宝之间展开,剧情伤感而温馨。弟弟因为想去日本留学而希望变卖父母留给姐弟俩的房子,姐姐为了留住房子拿出自己存了多年准备置办嫁妆的钱给弟弟,虽然弟弟对姐姐给自己的钱太少并不满意,但是却因为姐姐可以为了他而拿出自己置办嫁妆的钱而感动。

  赵薇请客广结人缘

  由本土导演张一白执导的《夜。上海》除了有赵薇、本木雅弘、郭品超等演员之外,大家还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面孔——在电影《孔雀》中饰演张静初(blog)哥哥的演员冯砾,此次在影片中饰演赵薇的弟弟。

  冯砾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刚开始合作时自己很紧张,虽然之前就已经认识,不过他一直把赵薇当大明星看待。而通过此次的合作,自己跟赵薇成了好朋友。冯砾表示,赵薇是一个很仗义的人,常常请剧组的人吃饭,跟她合作过的演员对她都是赞不绝口,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次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