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转战重庆 杀青戏7月北京完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04 新京报

  

《黄金甲》转战重庆杀青戏7月北京完成(图)
《黄金甲》剧组在重庆的重要场景“驿站”仍在准备中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晚10点,导演张艺谋和武术指导程小东抵达重庆机场,为明日开始拍摄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重庆武隆戏份做最后准备。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武隆天坑所拍摄武打戏都会安排在白天,其中戏份最重的将是陈瑾李曼和倪大洪三人,而巩俐周润发的戏份完全由替身完成,两人可能不会前往重庆,周杰伦是否前往则仍未决定。

  发哥、巩俐由替身完成

  重庆武隆天坑由于其地势凶险,《满城尽带黄金甲》最重要的一场武打戏将在这里拍摄,片中陈瑾所扮演的角色是位侠女,因此重庆的武打戏份陈瑾要“认领”一大半,另外李曼和倪大洪在此也将演绎一场“刀光剑影”的好戏。

  由于天坑武打戏较为危险,周润发和巩俐的戏份几乎都由替身完成,因此发哥和巩天后都不会前往重庆。至于武打戏份同样重要的周杰伦是否全部用替身,剧组还未作出决定。

  对于替身使用的问题,新画面公司秦立新表示,这些都是由导演和武术指导来决定,一切以影片拍摄质量为准。

  重量级道具早已运抵

  原定于6月10日开拍的重庆武隆戏份,由于当地连降大雨改到明天准时开拍,据重庆媒体报道,张艺谋、程小东以及李曼等人将入住仙女山某酒店,酒店5幢别墅已经换上新的床单、被套,两间为剧组特别安排的厨房也已布置妥当。在张艺谋等人来之前,4辆道具车停在天坑,由于剧组的大量道具都是“重磅”级的,剧组特地在电梯处又增加了几根钢索一直延伸到驿站。

  秦立新称,《黄金甲》重庆的戏份结束后,7月初再返回北京摄影棚进行杀青戏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