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最后一次爱你》关机 孙思瀚演绎传奇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33 新浪娱乐
《最后一次爱你》关机孙思瀚演绎传奇爱情(图)

男女主演孙思瀚、张俪和导演古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后一次爱你》关机孙思瀚演绎传奇爱情(图)
男女主演孙思瀚、张俪

《最后一次爱你》关机孙思瀚演绎传奇爱情(图)
孙思瀚

《最后一次爱你》关机孙思瀚演绎传奇爱情(图)
《最后一次爱你》关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导演古榕的新电影《最后一次爱你》在杭城美丽的西湖边上举行关机仪式,包括导演古榕,主演孙思瀚在内的所有剧组人员及杭城各大媒体记者参加了关机仪式即新闻发布会。

  《最后一次爱你》男主演一改之前主演非港台演员不可的初衷,锁定了内地实力派演员孙思瀚。此片讲述了由一个世界性医学奇迹引发的传奇爱情故事,孙思瀚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一位脑外科医生,在剧中和一对双胞胎及一位女医生发展出感情纠葛,演绎出这个时代一种全新的爱情。被媒体称之为“精品男人”的孙思瀚颇有成熟男人的风范,十年的留美经历更让他从特殊的生活体验中获得一种成熟男士的翩翩风度。或许这便是古榕导演挑中他出演自己沉寂数年来首部电影男主角的原因。

  据孙思瀚透露:在这部电影中,他将诠释一种全新的爱情观念。同时,他介绍,这个角色和他以前所扮演的角色在人物和情节上都有很大的不同,“总之很有看点”。在谈到这个人物更多的细节时,孙思瀚一直以剧组要求不得透露情节为由拒绝提供更多细节。从古榕导演及剧组神神秘秘的姿态,似乎这部电影还有着更多目前还不为人知的“秘密”,而这些“秘密”显然都集中在了主演孙思瀚的身上,“秘密”到底何时解开,观众将拭目以待。而对孙思瀚本人来说,这个角色与他之前塑造的纪委书记,律师等角色有着完全不同的形象和演绎体验,或许这也是这部电影的看点之一。

  无独有偶,十分巧合的是孙思瀚作为主演之一的央视大戏《石破天惊》也与6月7日晚黄金档在央视一套播出。在《石破天惊》中,孙思瀚饰演的“郑浩”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人物,他担任工程总指挥。在建设中,他是科技型新生力量,高智商的管理型人才,但是,与实干家的现任团长却有着不可避免的冲突,他们的思维意识,管理手法,都有着强烈的冲击和矛盾,这也是这部戏的主线之一。还有他与基层干部张中原、魏光亮之间的矛盾,与女工程师之间的情感纠葛,都是这部电视剧的看点。

  事实上,《最后一次爱你》是在孙思瀚拍完电视连续剧《模特秀》之后,马不停蹄,马上接拍的。孙思瀚在《模特秀》中,主演男一号“苏征天”,不仅和萧正楠(blog)曾黎(blog)有着十分精彩的对手戏,而且香港演员童爱玲也化身为孙思瀚的情人。

  不管是拍摄完成不久的电视连续剧《模特秀》,还是这部电影《最后一次爱你》,以及刚刚播出的央视大戏《石破天惊》,孙思瀚带给观众的荧屏形象个个不同,有的多变,有的成熟,有的生活化,还有超前的不同风格,在生活和演艺经历如此丰富的孙思瀚手中,一次次地塑造着惊喜和完美。相信在《石破天惊》、《模特秀》及《最后一次爱你》之后,观众会更加了解和喜欢 “精品男人”——孙思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