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西岳奇童》电影节预热 沉香全家走红地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11 新闻午报
《西岳奇童》电影节预热沉香全家走红地毯(图)

《西岳奇童》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等了整整20年,完整版的木偶电影《西岳奇童》已经确定将于7月1日正式上映。记者昨日从影片的出品方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获悉,影片的主角“小沉香”将率先于6月17日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红地毯上。

  据悉,《西岳奇童》剧组将在导演胡兆洪的率领下于本周六踏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红地毯。届时,真人版“小沉香”将亮相,虽然影片中的“沉香”是小木偶,但美影
厂已经在事先为“小沉香”征选小配音演员的过程中发掘到候选人,人偶之间究竟相似到何种程度,周六的上海音乐厅红毯上将见分晓。

  两位配音老将乔榛丁建华也将作为《西岳奇童》片剧组成员走上红毯,20年前,他们分别为“沉香”的父亲“刘彦昌”以及“朝霞姑姑”配音。不过这次两位配音表演艺术家却不是为这两个角色配音,美影厂表示两人在影片中的表现足以给那些影迷一个惊喜。

  除了上述几位《西》片主创,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将与“小沉香”结伴踏上电影节红毯———她就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姐、韩国电音歌后MINA,此次她专门为《西岳奇童》配唱了中文主题曲,18日晚她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两节”庆典晚会上献唱该曲,中国观众可望先听为快。

  在电影节预热之后,《西岳奇童》的完整版将于7月1日正式上映,也可谓了却了20年来的一个遗憾。美影厂副厂长周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此次《西岳奇童》首映式针对的主打观众群其实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学龄儿童,而是那些20年前看过上集后就一直念念不忘看下集的成人影迷。因此目前《西岳奇童》的首映活动推出了288元的全家套餐票,因为不少家长都是当年《西岳奇童》上集的影迷。吴轶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