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忠烈图》关机 戏中古董服装害苦黄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36 北京晚报
《新忠烈图》关机戏中古董服装害苦黄奕(附图)

黄奕《新忠烈图》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吴奇隆黄奕主演的《新忠烈图》刚刚杀青,昨天,刚到北京的黄奕说没想到自己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是主旋律题材,片中,吴奇隆扮演明朝打击倭寇的名将,女主角阿珠则由黄奕饰演。1975年,电影大师胡金铨推出的《忠烈图》曾享誉影坛,此次,刘新执导的新版本吸纳偶像派演员加盟,而原版阵容中的元秋元华则担任武术指导。

  虽然拍过不少古装武打戏,但影片中大量的武打动作还是让黄奕吃尽苦头,整部戏
几乎和威亚做伴,每天被正吊、侧吊、倒吊,在空中飞来飞去,基本没有使用替身。而最让她难以忍受的是一件衣服拍摄一个多月从没有洗过,因为服装上的一块布料是设计师从民间借来的古董,十分珍贵,不能下水洗涤,因此,在闷热的天气中黄奕只能天天穿着这件仅有的戏服,“感觉人整个都是馊的”,黄奕形容。

  黄奕说,影片拍摄很艰苦,每天要在车上颠簸四个小时,能吃的东西也很少,最让她开心的是每天早餐一位当地的老奶奶都会给她煮方便面,而自己吃起来从没有觉得这么香过。吴奇隆还跟她一起苦中作乐,“你看我再加根玉米肠,更好吃。”原版中的阿珠由徐枫扮演,为了回避模仿,黄奕并没有看原版,她说,新版本中感情戏的成分会加重。影片正在制作后期,预计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文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