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琳从妩媚回归朴实 《好人丛飞》演绎空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22:08 新浪娱乐
刘琳从妩媚回归朴实《好人丛飞》演绎空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段时间刘琳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其妩媚动人的形象让人对她的百变造型大感惊叹。但是刘琳在观众心目中,还是《香樟树》中那个真诚朴实的“陶妮”使人印象深刻。目前刘琳正在深圳拍摄电影《好人丛飞》,在影片中她将重新回归朴实路线,出演丛飞的妻子邢丹,一名在背后默默支持丛飞的温柔、善良的空姐。

  丛飞的事迹在北方地区可能了解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在深圳,丛飞这个名字可谓是
家喻户晓,是所有人心中的精神偶像。丛飞十余年默默资助了上百位贫困学生上学,甚至借外债替人交纳学费,而他自己却过着拮据清贫的日子,后来因不幸患上胃癌于今年4月20日逝世。丛飞的妻子邢丹是一名空姐,跟他丈夫一样,也是一个简单善良的人,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丛飞的事业,刘琳在戏中就是出演根据邢丹原型改编的人物邢丹丹。

  出演这么一位真实的人物,并且是一位英雄的妻子,刘琳表示有很大的压力:“刚来深圳拍戏的时候,无论是普通市民还是工作人员,只要一听说是拍摄关于丛飞的电影,大家都以最大的热情来支持我们的工作,我特别感叹,丛飞怎么能有这么大的能量,让这么多素不相识的人就因为一个名字而走到一起?其实刚听说丛飞事迹的时候,我跟很多人一样很不理解他的行为,一个人怎么可以无私到那种程度?怎么可以为了别人而舍弃自己?后来我确定出演邢丹丹这个人物之后,就仔细看了很多他们夫妻俩的事迹,才真正理解他们的思想,尤其是邢丹,为什么那么年轻漂亮的一个女孩子,会在丛飞生活已经那样窘迫的情况下义无反顾的嫁给他、支持他。其实那就是一种责任感,一种对社会的责任感,一种对自己内心良心的责任感,听说邢丹之前也不是很理解丛飞,但是在跟随丛飞去过一次贫困山区,了解了当地的艰苦情况后,才彻底的理解丛飞的所作所为。其实每一个善良的人内心都会有这种爱心和善举的冲动,只是很多时候没有一个契机和条件让你去实现。当这个条件出现的时候,我想每一个有爱心的人都是不会拒绝去帮助别人的,我们这个电影也是希望能把‘丛飞精神’传播的更广,让更多的人都能学习他,在社会形成一个良好的氛围,这种氛围也会让更多普通善良的人加入进来,帮助那些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