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牛青峰终于当上摄影师 《爱的是你》中变万人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03 新浪娱乐
牛青峰终于当上摄影师《爱的是你》中变万人迷

牛青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得在中国戏曲学院的一次电影交流会上,记者曾遇到有很多影迷同学关心地问牛青峰如果不当演员会选择什么职业的时候,他说最有可能的选择就是做画家或当摄影师,因为那是特别让人有想象力的职业,特别容易让人为之投入和付出的职业。

  电影《爱的是你》在选择男主角的时候,经过制片方和导演的千挑万选,牛青峰终于如愿以偿地做起了摄影师,而且是一个“万人迷”的摄影师……

  说起这个角色,牛青峰含蓄地笑了笑:说是“万人迷”,其实那不过是职业需要接触漂亮女孩多而已,当然专业和职业模特都明白一个道理,摄影师的镜头对于她们的重要性,所以大家就对我很“好”罢了。但当记者追问具体原因的时候,他却话锋一转:到时候去电影院看了就知道了,反正挺值得期待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