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色戒》选角效仿超女 李杨色艺双全成黑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19 新浪娱乐
《色戒》选角效仿超女李杨色艺双全成黑马(图)

李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超级女声”比赛大获成功以后,越来越多的选秀活动和综艺节目对其进行了效仿,电影《色戒》选女主角也不例外,剧组先是在海岸两地进行海选,然后从海选出的5000多名演员中层层筛选,最后挑出10强再进行PK,来自湖南的幸运女孩李杨便是10强之一。

  据知情人透露,李杨8日下午在北京参加了电影《色戒》的试镜,由于李安本人要9日才能赶到北京,所以当日负责试镜的是来自香港的吴惠姗导演,这次试镜主要是考验演员
的演技,因为之前剧组已经看过李杨夺得“美在花城”比赛总冠军的录象带,所以对她的外形和气质很有信心。剧组表示,目前整个试镜过程都被录了下来,将交由李安导演亲审。

  电影《色戒》是继《断背山》大获成功以后,李安再次联合焦点电影公司倾力打造的一部巨片,剧本改编自张爱玲的同名小说,影片将由李安亲自执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