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宋江波携手刘芸亮相建党85周年优秀影片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21 新浪娱乐
宋江波携手刘芸亮相建党85周年优秀影片展(图)

刘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江波携手刘芸亮相建党85周年优秀影片展(图)
宋江波携手刘芸

  昨天下午,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优秀影片展隆重举行。此次影展可谓盛况空前,中国广电总局、中影集团的领导以及中国主旋律电影的领军人物悉数到场,同时也吸引了大量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全面报道。

  小精灵刘芸(blog)在宋江波导演的携同下出席了影展。除了清新亮丽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之外,她精彩发言同样得到了在场艺术家和媒体的赞赏。她说:首先要感谢宋江波导
演能够给她这次机会出演《大道如天》,使她从影片的拍摄中得到了很多电影表演方面的宝贵经验。之后要感谢张瑜老师在剧组中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最后要感谢媒体,希望媒体多多倡导观众支持中国电影,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出一份力。

  此次参展的影片是《大道如天》、《天狗》等八部主旋律影片。由宋江波导演,张瑜、董勇、刘芸等主演的《大道如天》是一部真实反映全国公安局长“开门大接访”行动的影片,本片以一桩金矿杀人盗金案的疑点为线索,在影片的观赏性上下足了功夫,完全跳出了一些“主旋律电影”过分强调思想性,不重视可看性的误区。小精灵刘芸以其精湛的演技,靓丽的外形再加上深厚的舞蹈功底,在片中成功地塑造了女主人公江如兰的侄女这个角色。她入木三分的表演,受到了导演宋江波和主演张瑜的一致好评。

  该片将作为七一献礼影片于七月一号全国上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58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