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觉从《海洋朋友》开始 与水结“孽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9:24 新浪娱乐
黄觉从《海洋朋友》开始与水结“孽缘”(附图)

黄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中国第一部儿童娱乐电影《海洋朋友》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而这部号称中国版“海底总动员”的电影也十分受关注。说起这部电影,在戏中有份演出的红小生黄觉(blog)笑称,自己其实对儿童和动物的兴趣都不是很大,还没善良到那种地步,所以这部戏不过是他的一次“走穴”,因为跟导演有过不错的合作,所以被硬拉来。

  戏里的黄觉是一个纯朴、憨厚又细心的男人,暗恋着“美人鱼”徐筠(blog),为了
不遭到拒绝,还花了不少心思去试探。女主演徐筠曾表示,这个人物和黄觉本人很相似,他演得很本色。黄觉却认为,徐筠对自己并不了解。

  他把戏里的演员分为三类,一类是动物,一类是小孩,一类是老头儿,而他把自己归在老头儿那一列里。之所以两人戏外很少沟通,黄觉的理由是:因为是在一部儿童剧里,所以捎带着把徐筠也当儿童了,可能是有代沟吧。再说,并不是什么戏都需要沟通,只要表达出来的够了就行。

  虽然只是“走穴”,但黄觉也并不轻松,自称游泳姿势不怎么好看的他前些日子在重庆拍摄《门》(blog)的时候就有过下水的“惨痛”经历,在《海洋朋友》中,他更是倒霉地被暗恋对象徐筠推下水。而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金岸》表现的是旧金山移民的题材,所以也会有一些故事发生在海上。看来,黄觉算是跟“水”结下了一段孽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