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高峰:被丛飞事迹感动 演绎好人丛飞父母很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50 新浪娱乐
高峰:被丛飞事迹感动演绎好人丛飞父母很支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深圳热拍的电影《好人丛飞》,一直以来都备受各界关注,对于剧中丛飞的扮演者青年演员高峰而言,无疑是一个挑战。出演这样一个全国人民熟知的公众人物,高峰坦言还是有一定压力,但同时也是一种荣幸和挑战。

  当被问到以前是否真正了解丛飞时,高峰表示,他刚开始听说丛飞的事情时也和社会上有些人一样,抱着一种怀疑的态度,认为在现在这个大多数人都追求物质的社会,丛飞
挺奇怪的。但当他真正了解过丛飞后,尤其在深圳见了丛飞的亲朋好友之后,他完全理解了丛飞,并被他感动。高峰认为,生活在这个年代的人们已经没有什么信仰了,大多数人都在追逐名誉和利益。但是丛飞不一样,从一开始就默默的捐助贫困地区的儿童,等若干年后社会上才知道了丛飞的事迹,这点非常让高峰感动。

  “我们剧本的最后有一句台词,‘我所做的一切并不是说感动了中国,而是在感恩中国。’我认为是对丛飞一个很好的诠释,看完剧本之后对丛飞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他看来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很平常的小事而已,我很受震撼,他确实感动了我,我觉得现在的社会真的需要太多像丛飞这样的人了。”高峰说。

  高峰还透露,他的父母对丛飞比较了解,在得知自己出演丛飞这个人物后,高峰的父母帮他收集了一些资料,非常支持他出演这个人物。高峰希望,通过他的切实表现让观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丛飞,让观众感觉到真实,而整个创作班底也是想要通过这部戏塑造丛飞精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