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文艺小生高昊超级郁闷 要告《爱的是你》制片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9:44 新浪娱乐
文艺小生高昊超级郁闷要告《爱的是你》制片方

高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颇受关注的电视剧《大汉天子3》和《正德演义》两部大戏在重庆、广东等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根据收视调查显示,这两部电视剧的收视率正在不断攀升。在这部戏中担任重角色的青年演员高昊,也凭借他在这两部剧中的出色表现颇受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好评。听说他刚刚结束了一部由国际知名导演田壮壮监制由台湾第一美女导演许书绮导演的爱情电影《爱的是你》的拍摄回到北京,而且由于他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高昊被导演叫做“新生代文艺小生”。

  一直听说高昊是一个标准球迷,所以笔者选择了一个最“合适的时机”采访了高昊。结果一见面他就一个劲地“郁闷”。以为是对世界杯的不满,但没想到不是。

  高昊说:“我一直比较关注

意大利队的足球联赛,所以也支持意大利队。虽然平时由于工作的原因,看球的机会不多,但是心里边还是很关注他们。这两天一直在家里熬夜看球,意大利队的表现确实不负众望、令人惊喜。

  当笔者疑惑地问起刚刚结束拍摄的爱情电影《爱的是你》的一些情况,高昊似乎欲言又止,他说:“这个电影在总共拍摄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由于导演和制片方太高,情绪几乎完全是戏中的情绪,所以几乎每天只有两三个小时的睡眠,再加上对海边的气候和饮食不太适应,有时候真的觉得身体到达了极限。因为我们住在大连郊区的一个封闭的度假村里,距离城区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有时候都觉得自己被与世隔绝了。拍戏回来以后,周围的朋友包括我的经纪公司和博客上的一些粉丝都很关注这部戏的情况,想有更多的了解,但制片方却因为对电影宣传的保密要求而使自己不敢说任何信息。”

  听到这里,笔者似乎明白了他所以郁闷的原因,当笔者试探性问他有没有解决办法的时候,高昊做了一个很无奈的表情说:“真想和制片方对搏公堂。”阿瑶/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