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顾长卫《立春》专题 >正文

《立春》关机 顾长卫夫妇东倒西歪滑稽温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09 重庆晨报
《立春》关机顾长卫夫妇东倒西歪滑稽温馨(图)

《立春》女角董璇、张瑶、蒋雯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李平)昨日,记者从神话东方机构获悉,《立春》剧组的最后一个镜头在蒋雯丽下跪九次后正式关机。关机宴席上,高兴的顾长卫更是喝得大醉。

  据悉,14日下午在北影厂摄影棚内,蒋雯丽所扮演的人物王彩玲要唱着歌剧在一条狭窄的楼道里跪下,蒋雯丽为达到导演的要求,这条下跪镜头的戏重拍了九次才过,每一次下跪,在场的人都能清楚的听见“嘭”的一声。

  得到妻子和全体工作人员的支持,顾长卫在关机后也特别的高兴,为了让辛苦了几个月的剧组人员尽情放松,顾长卫整晚端着酒杯在20桌酒席间穿梭。一路喝下来,顾长卫很快就醉了,这让妻子蒋雯丽很是心疼,立刻跑过去搀扶丈夫。有趣的是蒋雯丽先前演戏时跪得过猛,膝盖也受了伤,所以走起路来便一瘸一拐的,而顾长卫醉酒后又是东倒西歪的,两个人搀扶着在一起非常滑稽,同时也很温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