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中国电影节东京开幕 陈好纯美气质征服全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4:04 新浪娱乐
中国电影节东京开幕陈好纯美气质征服全场(图)

陈好纯美气质征服日本影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电影节东京开幕陈好纯美气质征服全场(图)
陈好与导演黄建新、男主演王志文在观众见面会

中国电影节东京开幕陈好纯美气质征服全场(图)
中国电影节东京开幕式

  新浪娱乐讯 2006中国电影节展映活动昨晚(16日)在日本东京隆重开幕。作为本次电影节揭幕影片《求求你,表扬我》的主创人员,导演黄建新、主演陈好(blog)王志文范伟(blog)应邀出席了当晚的首映式并与观看了该片的日本观众见面交流。在《求求你,表扬我》中出演女一号的陈好,凭借其出色演技和纯美的气质征服全场,成为当晚的焦点人物。

  陈好人气胜过田中丽奈 遭遇热情影迷场面感人

  当晚的首映式上,陈好以一袭白色长裙亮相,款式简洁清新,一头长发随意的披在肩上,飘逸动人,衬托出陈好的纯美气质,她一出场便成为摄影记者追逐的焦点。相比之下,代表日本方面出席首映活动的日本著名女星田中丽奈,都被媒体冷落在一旁。

  虽然这是陈好第一次随自己的电影到日本首映,但日本观众对她却一点都不陌生。原来5年前,陈好出演的《那山那人那狗》不仅在日本创下近5亿的票房奇迹,至今仍是在日本最有影响力的中国电影之一。陈好当年饰演的清纯靓丽的侗族少女至今仍被日本观众喜爱。所以这次中国电影节,很多观众都是冲着陈好来的。

  首映式开始前,在放映厅的入口处,不少影迷手拿登有陈好照片的杂志,一见到陈好便围上她索要签名,如此热情的影迷,让陈好颇感意外。其中一位影迷甚至带来了5年前《那山那人那狗》在日本上映时的宣传画册,他向陈好展示了画册上该片导演霍建起和男主演刘烨的签名,并请陈好也在上面签名,这位影迷开心的说等了好几年终于凑齐了这部电影主创的签名,现场颇为感人。

  《求求你,表扬我》首映反响大 陈好演技受肯定

  当晚简短的开幕式后,在东京草月礼堂放映了电影节的揭幕影片《求求你,表扬我》,全场500多个座位全部爆满。影片放映结束,在观众的掌声中,导演黄建新带领主演陈好、王志文、范伟上台与观众见面。

  对于影片表达的主题,日本观众相当感兴趣,并与几位主创就影片的一些细节问题展开讨论。如果说陈好之前的《那山那人那狗》中的侗族少女是以本色征服了观众,那么这次在《求求你,表扬我》中的陈好,则是凭借自己日趋成熟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