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发布会 谢霆锋余文乐“控诉”甄子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01 重庆商报
《龙虎门》发布会谢霆锋余文乐“控诉”甄子丹

谢霆锋、甄子丹和余文乐摆出动作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上海专电 即将于7月28日在暑期上映的动作大片《龙虎门》,昨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动作导演甄子丹(blog)带领4位主演谢霆锋余文乐董洁李小冉一齐亮相于媒体面前。在动作指导甄子丹看来,那些诸如《功夫》《无极》(blog)等所谓动作大片都很“离谱”,不合格。他要让谢霆锋和余文乐脱胎换骨,因此对他们进行从精神到身体上的“残酷”折磨。昨天,在发布会结束时,3人摆出戏里的动作造型合影,最惨的是小谢要举着腿撑几分钟等大家拍照,几次摇摇欲坠。

  两帅哥片中受尽折磨

  谢霆锋在片中主要是腿功厉害,为了达到甄导要求,无论在片场还是家里,他有空就踢腿。“有一天,我练给甄子丹看,我可以直线踢到脸上这么高,但他居然说,我要你同时踢40个人。”谢霆锋透露有一个踢人镜头他拍了40多遍,“甄子丹实在是太魔鬼了!”

  不仅如此,谢霆锋还“抱怨”甄子丹在片场一会儿骂他,一会儿又和他又说又笑,从精神上对他进行严厉“折磨”,最后终于让他的功夫达到让人赞叹的效果。

  余文乐也表示,拍这部戏比他想象的还要辛苦,能完整拍好已经不错了,“双截棍是非常难耍的武器,我练习时间也不多,最后只能是马马虎虎完成,因为在甄子丹面前我的双截棍完全叫不会耍。”

  霆锋否认与张柏芝复合

  不知是否怕众人询问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合的八卦,昨日主持人独自采访了半小时后没给媒体提问的机会。不过,在出席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时,谢霆锋否认了这个传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透露自己和张柏芝经常见面,还在200朵玫瑰花下共进晚餐,第二天共进早餐。偏偏今日谢霆锋的蜡像将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张柏芝还主动提出飞来上海捧场,无疑更让人相信这是两人复合的证明。昨日,谢霆锋坦言他知道张柏芝前来捧场的消息,但对复合传闻付之一笑:“以前无论我怎么回答,八卦杂志回去后依然按照他们的想法写,因此现在,只要有记者问我,我一概回答不知道。”(特派记者 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