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好亮相东京中国电影周 为影迷签名险走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51 新浪娱乐
陈好亮相东京中国电影周为影迷签名险走光(图)

陈好接受日本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亮相东京中国电影周为影迷签名险走光(图)
陈好为影迷签名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好(blog)应邀出席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中国电影周开幕式,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和纯美的气质,不仅成为现场焦点,更引起港台媒体的关注,对其的日本之行进行大篇幅报道。

  在港台媒体的报道中,陈好在《求求你,表扬我》中饰演的欧阳花一个背部全裸的镜头,成为焦点问题。陈好在被问到拍摄“暴露”镜头是否会担心时,坦然的回答:“首先
中国电影在处理这类画面时尺度是有标准的,不会太过火。另外这是剧情的需要,相信观众都明白。再有就是我对黄建新导演非常的信任,这部电影是我和黄导演的第二次合作了,所以拍这场戏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担心。”

  陈好人气看涨 成功打开日本市场

  另外,陈好此次日本之行,可谓是收获颇丰。凭借新旧两部电影在日本的影响,陈好的人气在日本急速上升,被媒体称为继章子怡巩俐王菲后,又一位在日本打响名气的华人女星。陈好此行,不仅赢得众多观众和媒体的关注,更引起日本电影、唱片公司和不少广告商的关注。

  据悉,随着近年来,中国文化在日本的风靡,学习汉语、观看中国电影等都日渐成为时尚。陈好兼具古典美和现代感的娇好外形,及其纯美气质和独特个性,无疑是她在日本人气升温的原因。不少知名品牌的广告商,正是看中了陈好在日本的人气,纷纷主动与陈好及其公司接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