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疯狂的石头》“免费看电影 你当影评人”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19 新浪娱乐
《疯狂的石头》“免费看电影你当影评人”活动

《疯狂的石头》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刘德华投资出品、青年导演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将于近日全国上映。该片是一部现代喜剧,故事由一块在价值不菲的翡翠而起。某濒临倒闭的工艺品厂在推翻旧厂房时发现了一块价值连城的翡翠,为经济效益特此搞了一个展览,希望卖出天价以改善几个月发不出工资的局面。不料国际大盗麦克与本地以道哥为首的小偷三人帮都盯上了翡翠,通过各自不同的“专业技能”一步步向翡翠逼近。他们在相互拆台的同时,又要共同面对工艺品厂保卫科长包世宏这一最大的障碍。在经过一系列明争暗斗的较量及真假翡翠的交换之后,两拨贼被彻底的黑色幽默了一把。

  为回馈广大观众,《疯狂的石头》发行方与CCTV-6和新浪娱乐合作,推出“免费看电影 你当影评人”活动,其具体内容为:

  《疯狂的石头》将在北京、重庆、长沙四大城市的星级电影院作正式上映前的点映,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下载一份调查问卷,或到活动指定影城领取并填写。填完后到四大城市当地的合作影院领取免费的电影票,观看《疯狂的石头》一片,并作影评,您还将有机会获得刘德华及导演宁浩签名DVD。换票时间及活动具体细节以各地影城通告为准,影片发行方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以下为各地活动时间及影城:

  北京:6月27日15:20、17:10、19:00 地点:UME华星国际影城

  重庆:6月27日 地点:UME重庆国际影城

     6月28日 地点:华纳深国投重庆影城

  长沙:6月28日 地点:华纳深国投长沙影城

  点击下载活动调查问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