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姜文《茉莉花开》假戏真做 屋中亲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4:37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姜文《茉莉花开》假戏真做屋中亲嘴(图)
章子怡姜文《茉莉花开》假戏真做

  中新网6月20日电 香港《大公报》报道,由章子怡、陈冲、姜文、刘烨和陆毅主演的《茉莉花开》,描写横跨三代的浪漫情欲。章子怡分别在影片的三节戏中,与男演员有不少缠绵、亲热,甚至床戏。

  她与姜文的一段以唯美技巧表达,二人发现与对方渐生情愫,在屋中亲嘴;跟陆毅的一段所谓激情,则偏向“发乎情,止乎礼”,两人的床戏也偏向保守,只有章子怡用指尖
轻触陆毅的嘴唇;反而较有气氛的是章子怡与刘烨的一段,有一场讲述两人情到浓时,刘烨引诱章子怡发生关系,章子怡欲拒还迎的尴尬,极为好戏。

  至于章子怡对三位男演员的看法如何?她表示一直都希望能与姜文合作,这次导演侯咏为她完成了这个愿望。章子怡更称姜文是内地最优秀的演员之一,尤其与他合作过后,她表示:“姜文的魅力与才华深深吸引了我!”内地有网站更透露,章子怡拍《茉莉花开》时为了讨好姜文,甚至愿意改变自己的拍戏习惯来配合。

  章子怡第二次与刘烨合作,两人亦是老同学,甚有默契,有报道这次是章子怡力荐刘烨接拍《茉莉花开》的。至于陆毅则最在乎与章子怡拍亲热戏,他表示那时候自己专登请假和章子怡先见面,提前“预热”一下。正式拍摄时,陆毅笑言“非常大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