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纪敏佳首演《成都之恋》 零报酬出演并唱主题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7: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纪敏佳首演《成都之恋》零报酬出演并唱主题歌
纪敏佳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志强) 继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把第一次触电交给《芙蓉花开》后,刚刚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全新纪敏佳(blog)》的超女纪敏佳也将在成都上演自己的电影处女秀。昨日,电影《成都之恋》监制歌扬向记者透露,他刚刚在北京和纪敏佳经纪人谈妥合作,纪敏佳除了将友情主演该片,还将演唱该片主题曲《最爱》(暂名)。据悉,得知首部成都主题电影《成都之恋》是一张宣传成都的城市名片后,作为成都人,纪敏佳很爽快答应出演,而且不计较是零报酬演出。

  角色 本色演绎女歌手

  纪敏佳第一部电影,会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昨日,导演罗雷告诉记者,纪敏佳将本色扮演一个女歌手敏佳,在《成都之恋》中相当于女二号角色。“敏佳和马晶扮演的女主角信子一样,是一个在爱心院长大的孤儿,也是信子的好朋友。虽然都是被遗弃的孤儿,但是敏佳不像信子脾气暴躁、叛逆不羁,而是一个很阳光很坚强的女孩。敏佳很早就开始学唱歌,非常独立,后来成长为一个很有名气的歌手。”导演罗雷透露,纪敏佳在片中的戏很重。“每当信子遇到挫折、受到打击时,敏佳总会站出来鼓励信子,并用优美的歌声打动信子。比如信子的男友不幸遇到车祸死了,敏佳就劝她走出阴影,勇敢接受小和(邹宗胜饰)的真爱。”

  报酬 回报家乡免费演

  导演罗雷透露,纪敏佳将在23日回成都参与拍摄。“由于纪敏佳的档期比较紧张,我们将集中在两天把她的戏抢完。她的戏大多在家园国际酒店和一家咖啡馆拍摄,会有不少唱歌的镜头。”至于纪敏佳出演《成都之恋》的报酬,罗导表示,由于是友情主演,加上要回报家乡歌迷对她的长期支持,纪敏佳是零报酬出演她的电影处女作。而纪敏佳经纪人刘先生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证实,由于《成都之恋》是成都形象宣传片,纪敏佳作为成都人,肯定会出演。

  演唱 量身打造主题曲

  此外,监制歌扬还向记者透露,《芙蓉花开》的主题曲《爱永远》由孙楠演唱,这是他为孙楠量身打造的。而电影《成都之恋》主题曲《最爱》(暂名),他将为纪敏佳量身打造,“我们已经达成合作意向,《最爱》将由纪敏佳独唱,我和她的经纪人已经沟通好,会根据她的个人特点来量身打造《成都之恋》主题曲。除了我作曲外,作词则是孙楠的老搭档梁芒。”同时,剧组还决定请孙楠来演唱《成都之恋》片尾曲,纪敏佳因此将和孙楠出现同片飙歌的热闹场面。

  连线纪敏佳

  我要为家乡做贡献

  昨晚7时,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上海做宣传的纪敏佳。纪敏佳表示,“宣传成都的戏我肯定要拍摄”,而且还将演唱该片主题曲。谈到首次触电,纪敏佳称:“《成都之恋》剧本很不错,这种用电影的方式来宣传成都,很有创意。作为成都人,我能演这部电影既是一种荣誉,也是对家乡的小小回报。”

  纪敏佳透露,她今年将在影视歌三面出击,除了刚刚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全新 纪敏佳》,和即将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成都之恋》,她还将于8月底以女主角的身份出演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新一代》。“《成都之恋》是最重要的,我要为家乡多做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