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伯爵夫人》重游上海 真田广之中文进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17 今晚报
《伯爵夫人》重游上海真田广之中文进步(附图)
《伯爵夫人》剧组

  本报上海电(记者丁晓晨) 中英合拍影片《伯爵夫人》日前在上海浦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片主演娜塔莎·理查德森、真田广之、英达和小演员玛德琳出席了活动。

  本片导演詹姆斯·艾沃里曾执导过《看得见风景的房间》。著名女演员娜塔莎在影片中成功地塑造了流落上海的俄罗斯伯爵夫人的角色,她为能够参与这部中英合拍片而感到荣
幸,她甚至开玩笑说自己的丈夫因为得不到片中的角色而有点嫉妒。由于在上海拍片,娜塔莎喜欢上了上海,这次回到上海令她非常高兴。

  在影片中扮演一位性格复杂的日本人的真田广之,已经是第二次与中国影人合作了,他的中文水平似乎有很大进步。在跟这部影片签约时,真田广之正在拍摄《无极》(blog),刚好已经学了半年的汉语,《伯爵夫人》的拍摄经历令他的汉语和英语水平都大大提高。真田广之自己用中文帮助翻译作解释,“我要努力了!”他表示“1936年是个非常敏感的年代,在影片拍摄的过程中,我的态度非常谨慎。面对未来,这也是一个重新学习历史的好机会。”

  作为出席发布会的唯一一位说中文的演员,英达起到了调节气氛的作用。他表示能与“心仪已久”的导演合作是非常荣幸的事情,虽然角色很小,而且开始并没有打算找他演。“他们想找我父亲英若诚演,并不知道他已经去世两年了。我跟他们说‘他不在了’,人家还问‘那什么时候回来?’”

  由于男主角没有来到上海,几位演员谈起他来也很轻松愉快。小演员玛德琳表示拉尔夫·范恩斯是个非常友善的人,和他在一起很有趣。作为拉尔夫·范恩斯好朋友的女主角娜塔莎也经常遇到一些“困扰”,由于他与自己丈夫长得有些相像,与丈夫上街时还曾有影迷找利亚姆·尼森签名时说:“我很喜欢你在《英国病人》中的表演。图为刘筝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