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宝贝计划》9月24上映 成龙称是不称职的父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47 新京报
《宝贝计划》9月24上映成龙称是不称职的父亲
成龙和影片的女主角高圆圆一起出席了发布活动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孙琳琳)成龙(blog)高圆圆(blog)于昨日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参加新片《宝贝计划》的主题曲《宝贝歌》MV的发布活动。

  大哥透露,与Baby拍摄完这部电影才发觉做母亲的不易,并坦言自己是个不称职的父亲。

  为了配合影片温情

幽默的题材,这曲《宝贝歌》由成龙、许冠文、古天乐共同演唱的MV的歌词邀请著名的音乐人林夕谱写,MV中也囊入了片中的经典段落,首次表现了大哥的“奶爸”形象。

  从来没有饰演过这方面角色的成龙这次甘心为了小婴儿做了一个“大坏人”,不过成龙首次透露影片的结尾是一出悲剧,“最后我死掉了不要紧,因为我是坏人,可是小Baby也死掉了,非常让人心酸。”

  成龙表示,拍完这部电影我才感觉到做母亲的伟大,“照顾小孩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看到片中的小孩我常常会想到我的儿子,我是一个不称职的父亲,有一次我想去接儿子放学,结果到了学校后才知道,我儿子早已不在这里读书了,因为他已经上中学了,而我去的还是小学。”

  此外,大哥还首次透露了影片上映的确定时间,与去年的《神话》一样,同样选择在9月24日的十一档。“我当然希望这次电影会大卖,不过更让我开心的是能看到很多年轻的父母和小孩前去观看,回味或者体会做父母的艰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