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克对孙红雷相当有好感 欲重拍《武则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6:09 东方网-劳动报
徐克对孙红雷相当有好感欲重拍《武则天》(图)

徐克(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张蕾)昨天上午,导演徐克出现在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上海推广会上。尽管对记者再三追问的《七剑2》内容只字不提,但他却透露,他有意重拍电视剧《武则天》。

  徐克透露,他对陕西省所具有的历史文化资源格外中意,而《武则天》可能是他计划中的一部重头戏。事实上,拍摄《武则天》是徐克多年来的梦想,剧本至今已磨合了近6个
年头。但是,创作态度严谨的徐克目前仍然对剧本在作进一步的修改。至于除此之外的创作计划,徐导禁不住“抱怨”:“中国的历史资源太丰富了,多个朝代曾定都西安,每个朝代的历史文化资源都如此丰富,耐人寻味的故事实在太多了,我都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入手。如果就朝代而言,我想,唐朝可能会先进入我的视线。”

  对于《七剑2》的进展,徐克似乎保密:“暂时还不能透露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的故事会更加精彩。因为‘七剑’每个人身上都有相当精彩的故事。”说到演员阵容,徐克非常明确地表示:“绝对是原班人马!”至于首部曲中最为出彩的“风火连城”一角的扮演者孙红雷,徐克显然有相当好感:“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在以后的每一次合作中,我都会让他带给大家更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