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李少红惊悚作品《门》专题 >正文

吴宇森电话监督《门》特技 曾宝仪吓得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9:54 重庆时报
吴宇森电话监督《门》特技曾宝仪吓得离场(图)

曾宝仪(右)与导演李少红在片场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舒媛)昨日,记者从《门》剧

  组获悉,曾志伟之女曾宝仪专程打“飞的”来重庆探班,最后却被恐怖的特技场面吓得提前离场。而著名导演吴宇森也专程从国外打来越洋电话,询问电影特技部分的拍摄进展。该片将于下周在重庆关机。

  吴宇森电话监督特技拍摄

  《门》的特技指导是曾为吴宇森的《辣手神探》等片设计特技的罗礼贤。记者获悉,昨日,导演吴宇森从国外打来电话,询问电影《门》特技部分的拍摄进展。

  李少红向吴宇森“报告”说:“罗礼贤很勇猛,他儿子担任陈坤替身还被后车盖打到头而受伤。”吴宇森听完后,表示很满意。

  曾宝仪被惊险特技吓跑

  在电视剧《麻辣婆媳》中和曾念平、李少红夫妇有过合作的曾宝仪,近日,趁档期空闲专程飞到重庆探班。17日晚,曾宝仪到达长江大桥片场探班,当时陈坤等人正在拍摄飞车戏。看到剧组好好的特技车被撞得破烂不堪,竟然被危险的特技场面吓得提前撤离现场。而陈坤也正好尽地主之谊,亲自开车带曾宝仪去朝天门兜风。

  向曾志伟祝贺父亲节

  据悉,曾宝仪在片场待到18日凌晨,正逢父亲节,兴奋地给父亲曾志伟打电话问候。而李少红的女儿、罗礼贤的儿子也都在片场,曾宝仪立刻劝说他俩给爸爸说节日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