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晶打造反黑悬疑片《卧虎》专题 >正文

《卧虎》导演被不法分子恐吓 王晶称现已平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9: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冯伟宁)近日关于《卧虎》导演王光利被香港不法分子恐吓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日该片监制王晶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澄清了这一事件。

  王晶在电话中承认,电影刚刚开机的时候,确实有一些混混来片场捣乱,干扰拍摄。这些人的目的就是恐吓。而这种状况多亏了剧组一位顾问出面,才得以解决。据王晶称,这位顾问姓陈,以前曾经是某黑道团伙的老大,因为吸毒贩毒入狱后,在监狱内幡然悔悟,
出狱后不仅不再从事犯罪活动,而且积极从事反毒、戒毒工作,后来他又凭借自己努力对社会的奉献当选香港10大杰出青年。

  正因为听从了这位友人的建议,王晶与王光利才决定用纪实的手法来作大量的细节描写,而且部分情节就是黑帮团伙的真实写照,像一部纪录片一样讲述黑帮惶惶不可终日,并最终瓦解的故事。

  王晶透露称,因为《卧虎》经常要成宿的拍夜戏,自己请到了这位友人全程跟组后,凭着他过去的威名,就再也没有人敢来捣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