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袁和平自信叫得动李连杰 称甄子丹不够灵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01 重庆晨报
袁和平自信叫得动李连杰称甄子丹不够灵活(图)

袁和平(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有“中华第一武师”美誉的香港导演袁和平继13年前执导电影《笑太极》后,一直以武术指导的身份每年效力于《卧虎藏龙》《功夫》《夜宴》等多部影片。昨天,专门来到北京找投资方北大星光谈新片设想的袁和平,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将在十多年后再次担任电影导演,执导古装动作片《长城》(暂定名),并打算邀请曾声称《霍元甲》后不再涉足武侠的李连杰“重出江湖”。

  3个月后剧本杀青

  一向潜心研究武打的袁和平告诉记者,迄今为止还没有一部自己特别满意的作品,于是把希望寄托在这部新片上。据记者了解,《长城》将不会像《功夫》那样天马行空,而会更偏向李安《卧虎藏龙》中所包蕴的文化内涵。

  《长城》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呢?袁和平先是对记者打太极,但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还是透露了少许内容,“电影背景大概是秦朝到汉朝时期的,有些民族主义的概念在其中。”由于影片的名字涉及了“长城”,袁和平也表示,影片实景部分会有长城。但对于剧情,袁和平则只说还在构思中,而当记者提出是否会是“抗击匈奴”的故事时,他忙回应:“你们也想到了?有点关系。但是最快1个月才能出草稿,3个月后出剧本。”

  自信叫得动李连杰

  之前称《霍元甲》是收山之作的李连杰,是否愿意为《长城》食言再次出山呢?袁和平说:“只要我叫他,他就一定能同意的,像他这么好的功夫不拍电影太浪费了。”

  而对自己一手带出来的徒弟甄子丹(blog)怎么看呢?袁和平笑了笑,称甄子丹不如李连杰灵活。有记者笑问说此话是否担心得罪甄子丹时,袁和平一脸无所谓:“怕什么,甄子丹是我带出来的。”袁和平表示,会花3个月的时间弄剧本,等一切成熟后,他就会立刻与李连杰沟通,预计明年开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