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晶打造反黑悬疑片《卧虎》专题 >正文

传《卧虎》被黑帮恐吓 王晶出面澄清只是提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0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前日,媒体和网络间传出《卧虎》剧组导演王光利遭香港不法分子恐吓,并被迫返京。就此事记者紧急采访了两位当事人王晶和王光利,而两位导演都对“恐吓”事件作出了澄清。

  王光利称确实有人和他打过招呼,不过他觉得不算是恐吓,只是提醒而已;而《卧虎》监制王晶则透露

  电影刚刚开机的时候,确实有一些“小混混”来片场捣乱,干扰拍摄,目的就是恐吓,最终多亏剧组一位顾问出面,事情才得以解决。

  至于这位顾问为什么有这么大的能力,王晶对记者表示:“我这位友人以前曾经是某黑道团伙的老大,因为吸毒贩毒入狱后幡然悔悟,出狱后积极从事反毒、戒毒工作,更凭借自己的努力以及对社会的奉献当选香港十大杰出青年。我这部《卧虎》也是因为他的咨询和建议,最终才决定用纪实的手法讲述黑帮惶惶不可终日并最终瓦解的故事。”王晶还透露,这位陈姓友人后来全程跟着剧组,因为《卧虎》经常要拍夜戏,只要有他在现场,就再也没有人来捣乱了。

  记者又问,是否有当年的卧底探员参与影片制作,王晶说有,但却不愿意过多透露细节,以免为这些反黑英雄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