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邹宗胜演绎《成都之恋》获得导演的青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19 新浪娱乐
邹宗胜演绎《成都之恋》获得导演的青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邹宗胜演绎《成都之恋》获得导演的青睐(组图)

  胶片电影《成都之恋》日前正在成都热拍,影片中所传递出来的新锐视角和另类爱情故事,让导演决定启用两位出生于80年后的影视新人来担纲男女主人公小和与信子,其中扮演男主角“小和”的是青年演员邹宗胜。邹宗胜对于成都的媒体来讲并不陌生,对广大的“玉米”来讲也不陌生,他去年与李宇春搭挡演出《芙蓉花开》而受到了广大“玉米”们的高度关注。此番再次与蓉城结“戏缘”,得宜于他在《芙蓉花开》中的不俗表现得到了导演与制片方的充分肯定。加盟《成都之恋》前,邹宗胜已被确定作为男主角之一出演年代大戏
《北平小姐》, 原打算“闭门备战”的邹宗胜在电影剧组一而再、再而三的诚邀下,终于未能抗拒“胶片”的魅力。

  《成都之恋》讲述的是两个原本陌生的年轻人之间所发生的都市奇缘。故事从网恋开始,这个选题很贴现在年轻人的生活状态,目前有不少年轻人都沉迷于网络世界并热衷于网恋,电影中的小和与信子,他们的相遇就从网络开始,大学生小和受到了网恋中虚拟爱人雪儿的召唤来到了成都,在成都他找到了拒绝承认自己就是雪儿的“信子”,一个漂亮但个性张扬,做事又有些飞扬跋扈的另类女孩......。

  《成都之恋》自开机以来,邹宗胜在片中的表现得到了导演的青睐和赞赏,导演罗雷表示:“去年拍摄《芙蓉花开》时,邹宗胜留给他的印象很深刻,做为新人他的表现不错表演很好,难得的是他的虚心与好学,没有他戏的时候,他也会准时到现场看其他演员拍戏,这半年多来他的进步很大,让我感到惊喜,他对“小和”这个人物的把握比较到位,对于一个刚刚20岁出头的新人来讲这很难得,所以我非常看好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