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子聪:周星驰与年轻人有代沟不懂拍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7:05 重庆商报
林子聪:周星驰与年轻人有代沟不懂拍拖(图)
《功夫》“肥仔”林子聪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汪阳)昨日下午,亚洲新人导演见面会在上海影城举办,来自香港的林子聪、日本的唯野未布子、内地的高群书、曹保平、万玛才旦等电影人与媒体见面。既是周星驰公司的爱将,又蒙刘德华垂青,资助他拍摄了第一部电影的“肥仔”林子聪,成了记者们最感兴趣的一位新导演。

  刘德华力挺

  客串片中两角色

  《得闲饮茶》是林子聪自己编导的影片,讲述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全世界的感情片,好像都是写男的不好,负心汉,其实女生也很有问题啦。尤其是香港女生特别凶,香港男生要拍拖,非常受折磨。所以我就是在电影里面表现了女生的不好。”林子聪说,当时剧本一拿给刘德华,刘德华就非常喜欢,叫林子聪马上拍,不但给钱拍摄,还亲自在片子里面客串了两个角色。

  周星驰不懂

  年轻人拍拖方式

  林子聪是周星驰的爱将,《功夫》里面的肥仔,《少林足球》的“轻功水上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当林子聪拿自己的剧本给周星驰看时,周星驰居然很困惑,根本不知道在讲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是这样拍拖的么?现在年轻人拍拖都去这样的场所么?”这都是周星驰发出的疑问。对此,林子聪爆料道,“他老了,和现代年轻人有代沟了,他每天面对的除了自己的几条狗,就是他家里的保姆,没有接触什么更多的人啦。他根本就不懂怎么样去拍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