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周星驰看不懂林子聪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3:01 北京娱乐信报
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周星驰看不懂林子聪新片
林子聪

  从周星驰《功夫》里走出来的林子聪,昨天出现在亚洲新人奖参赛片导演见面会上。身份变了,似乎也没那么胖了!因为第一次当导演,就有刘德华这样的“天王”出钱,而这部《得闲饮茶》日前在香港上映大获好评,他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谈到自己的影片,林子聪介绍道:“我这部影片的内容从没人拍过——一个爱情故事,我却用80分钟来说香港女孩的缺点,讲一个香港男生在找女友的难处,其间受的很多苦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所以拍得很投入。”因为此次是刘德华掏钱投资,所以他都不敢称“华仔”,而是“华哥”,他说:“华哥评价一句话,‘满意,但是还可以做得更好’,我觉得这个评价很中肯。”

  林子聪首次当导演,就用80分钟来说香港女孩的缺点。CFP/供图至于自己的新片,肥仔聪坦言也给提携自己入行的周星驰看过了,周星驰感觉看不懂,对于这部电影的评价是:“现在的年轻人是这样谈恋爱的吗?”面对周星驰的“莫名”,肥仔聪也终于有了“信心”:“起码我的电影,不是周星驰的电影,这个就很鼓舞我。”(文/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