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四大天王》获好评 吴彦祖提MaggieQ舌头打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05 中国新闻网
《四大天王》获好评吴彦祖提MaggieQ舌头打结
吴彦祖

  中新网6月23日电 吴彦祖和尹子维、连凯、陈子聪四位好友拍摄新片《四大天王》,赢得观众称赞。据台湾《民生报》报道,在这部影片中,吴彦祖颠覆外界给他的阳光男孩形象。吴彦祖说:“阳光,感觉好象很单调,我喜欢的是另类、创意,不随波逐流的。”以前拍短片,吴彦祖会故意拿鞭炮炸人,整人搞笑;高中时,吴彦祖还会偷开同学车搞得很脏,同学兴师问罪他不承认,然后暗自偷笑。

  现在的吴彦祖恶作剧色彩减少,变成对工作要求完美,拍《四大天王》他指挥全场从拍到剪,忙了四个多月,他笑说接下来要演戏和导演双线进行,但导演工作要休息一阵,实在太累了。

  吴彦祖对感情很专一,女友Lisa.S是不懂中文的模特儿,现在开始玩票性质拍拍电影,两人在一起很开心。提到前女友Maggie Q,吴彦祖显得很谨慎,有点舌头打结,他说两人没联络,Maggie Q在“不可能任务Ⅲ”表现抢眼,他也不知道,因为没看这部片。

  吴彦祖表示哥儿们之间,也是会互吐感情心事的,外界觉得尹子维花心,其实不然,尹子维说:“有女友时我绝不花心,但单身时我不想太多。”尹子维喜欢的女孩,要心地好,而且一定要好玩的。

  

名模出身的陈子聪,娶了明星老婆何超仪后就一路发胖,他不怀念以前人见人爱的健壮身材吗?陈子聪说:“我健身了十多年,让我休息一下吧。”吴彦祖透露陈子聪现在比较开心,型也较突出,其实当帅哥名模是很没特色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