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夜。上海》专题 >正文

《夜。上海》赵薇版“的姐” 车技服人魅力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1:29 新浪娱乐
《夜。上海》赵薇版“的姐”车技服人魅力迷人

赵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拍摄完电影《情人结》一年半,赵薇发行了个人唱片,参加了电视剧的拍摄,如今赵薇终于回归大银幕,继出演了《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最新拍摄完成的电影又牵手张一白导演,与日本“奥斯卡”影帝本木雅弘及著名导演竹中直人合作了绮丽的浪漫爱情片《夜。上海》。

  在《夜。上海》中,赵薇首次出演出租车司机。这次的角色除了是个性格开朗、热
心的专业司机外,更是一个魅力迷人、车技过人的“的姐”。

  全片在上海取景拍摄,在片中赵薇出演的“的姐”大部分时间开着出租车穿梭在上海的大街小巷。拍摄前赵薇根本没时间去练车,进组之后直接就上手。虽然平时赵薇开车技术达标,但拍戏时要在众多车流中开车,尽管前面有剧组的车开路,后面有车压阵,但赵薇一边要专心开车,还要照顾到镜头的拍摄,可以说是对她车技和演技的一大考验。但赵薇这位“的姐”绝对不是装装样子的,包括在高架桥的车流中奔驰,在上海弄堂小巷中穿梭,除了高危险的撞车戏之外,所有的镜头,就连拍不到脸的远镜都是赵薇自己亲自开车完成的。对于赵薇这种敬业精神,全剧组都是赞不绝口的,常常一场车戏完成,便赢得剧组的拍手叫好。对于这种赞扬赵薇更是开玩笑的说,拍完这部戏自己的车技简直达到了真正“的姐”的高超地步,以至于每次拍戏导演都是把车交给她就一切ok了,她更打趣地说车技的提升要多谢导演的信任。

  虽然片中赵薇饰演的是一位朴实无华,造型纯朴自然的“的姐”,穿着特地磨旧的外套和白衬衫,头发也是随意地捆在脑后,与她每次亮相简直判若两人的装扮。这样的赵薇开着出租车夹在车流中按理说不会引起注意,但似乎仍旧丝毫掩饰不住她的明星魅力。常常在拍摄时,赵薇正在投入角色,在路上与车流并行时,便会被周围的司机大哥们发现,并且还摇下车窗惊讶地大喊赵薇。有时赵薇会转头对他们点头微笑,但有时正在拍摄,所以只能继续开车,可有些司机大哥们依旧不放弃,一直尾随其后跟出很远的路。

  看来,尽管是“的姐”赵薇,魅力依旧迷人,不能不吸引人们的目光。而此次《夜。上海》讲述的也是一个具有魅力的爱情邂逅故事,两种魅力的叠加,使得影片备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