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尔冬升新片《色情男女》 胡可拍摄大胆写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尔冬升新片《色情男女》胡可拍摄大胆写真(图)
就是因为这张照片,胡可被导演选中

  拍过《忘不了》《早熟》尔冬升(blog),拍戏的风格一直相当温情。不过,记者昨日获悉,尔冬升的新戏《门徒》将不再重复温情路线,而着眼于警匪片,尺度相当大胆,吴彦祖和女主角胡可(blog)还将有激情镜头,尺度超过当年的《色情男女》。

  新片大玩“无间道”

  《门徒》是由无限映画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投拍的写实电影,目前刘德华、吴彦祖和古天乐都已确定将参与该片的演出。吴彦祖将在其中扮演一名警方扫毒组的卧底探员,因为常年的卧底生涯以及来自上司和贩毒组织头目的双重压力,使得吴彦祖心灵上备感空虚,这时,他遇到了胡可饰演的一个染有毒瘾的舞小姐,两个同样空虚寂寞的人在第一次相遇后发生了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而刘德华此次仍然扮演一个身处警局的黑社会成员。

  胡可与张静初(blog)争角

  此戏可算是一部男人戏,但是因为投资大,阵容豪华,因此不少女星都希望能在这部戏中担当角色。而女主角的人选就包括之前传出的舒淇等人。之前尔冬升在西安接受采访时也向记者表示,他很希望再和舒淇合作,但要看对方的档期和片酬。不过记者获知,因为看好内地市场,尔冬升已经将女演员的人选转向内地,张静初和胡可都在候选人中。片中有两个角色,一个是善良的女人,一个是堕落的风尘女,因为“坏女人”更容易出彩,所以两人都希望担当这个角色。

  大胆写真为胡可赢得角色

  胡可这次能被尔冬升相中,是因为胡可于今年初为内地著名男性杂志拍摄的一组时装大片。胡可此次也是突破了尺度,出来的照片相当香艳。这组照片被香港杂志转载,正在为《门徒》一片物色演员的尔冬升在中看过该杂志后,非常欣赏胡可的外型和气质,特地通过杂志社联系到胡可,邀请她试镜及洽谈拍摄详情。而根据剧本要求,胡可与吴彦祖在相逢的第一场戏中就会有激情戏演出,尺度将会和《色情男女》有一拼。这对出道以来从未有过大胆演出的胡可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昨日胡可对记者表示,对于拍摄激情戏自己还是有相当大的压力。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