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体育电影周开幕 文体明星搭配乱点“鸳鸯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6 法制晚报
体育电影周开幕文体明星搭配乱点“鸳鸯谱”
吕思清、张艺谋和陈维亚(从左至右)是红地毯上最有分量的组合

  本报讯 昨晚,第二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

  张艺谋陈可辛范冰冰(blog)吴京、高敏、桑兰、申雪和赵宏博等200余名两岸三地的电影和体育明星出席了开幕式。

  为了最大程度地体现“体育电影”的含义,根据导播的意思,这200余名明星在出场时须文体且男女搭配,于是在后台,出现了一幕幕主持人乱点“鸳鸯谱”的场面。

  最具强迫性的“配对”莫过于葛存壮。听主持人念到自己名字,老爷子甩着双手,一左一右地跟着两名女士走过来。主持人见状,赶紧走上前去拉着葛存壮的手说:“老爷子,您挽着她们俩的胳膊。”老爷子反应非常激烈,一下子甩开主持人的手,激动地往旁边跳了一小步:“不、不、我不!”

  功夫影星吴京被安排和坐着轮椅的桑兰一起出场。主持人说:“吴京,交给你一个任务,你推着桑兰出场。”“好,我推、我推!”吴京赶紧说,有些腼腆地望了桑兰一眼。

  现场最大的三个腕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副导演陈维亚(blog)和旅美小提琴家吕思清。张艺谋、陈维亚则因执导开幕式成为了体育界的代表。喻德术/文 张宁/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