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生死托付》感动山西 主演刘佳受观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3:55 新浪娱乐
电影《生死托付》感动山西主演刘佳受观众欢迎

刘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生死托付》感动山西主演刘佳受观众欢迎
刘佳和山西省委副书记

电影《生死托付》感动山西主演刘佳受观众欢迎
刘佳和影迷

电影《生死托付》感动山西主演刘佳受观众欢迎
刘佳和影迷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片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一首小诗,却饱含了一位医务工作者的浓浓深情。今天下午,由山西电影制片厂拍摄的,根据全国劳动模范、白求恩奖章获得者、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血液科主任王玲博士的先进事迹改编创作的影片《生死托付》在太原宽银幕影院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

  在90分钟的观影会过后,现场一片啜泣,伴随着片尾激情的音乐主创人员走上前台和几百名观众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创作感受。因主演电视剧《黑三角》《任长霞》《家有九凤》为观众所喜爱的著名演员刘佳在片中扮演主人公李玲,而今天的她显然最受人们关注。在接受少先队员的鲜花后,面对下面近千名还沉浸在感人的电影中的观众们,刘佳谦和说:"我手中的鲜花应该是送给模范的,我是替模范捧着!"简单的话语,透出了她对原型王玲的尊敬和她对影片中自己塑造的医生李玲的那份情感,也是这短短两句话,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掌声!

  在映后典礼上,观看了整部影片的山西省委副书记走上主席台接见电影的主创,被电影感动得落泪的他,对刘佳能创作出这么一个真实感人的人物,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